5778017 发表于 2012-10-28 15:49:39

8.6mail的还没到,还有人也没到吗?

8.6mail的还没到,还有人也没到吗?这邮寄的太没效率了吧,快三个月了{:6_278:}

xiaomajuzi 发表于 2012-10-29 08:26:26

我的是7.30日邮寄的,但是22号确到了。呵呵,你在等等吧,有可能会有奇迹出现。

xiaomajuzi 发表于 2012-10-29 08:27:01

我的7.30日邮寄,但是这个月22号到了。

螺丝粉男 发表于 2012-10-29 08:58:06

我9月底的还没有到,同等。

zjx8214 发表于 2012-10-29 14:34:56

要相信奇迹

小雨夹雪 发表于 2012-10-29 18:15:25

我是8.17mail的    现在还没有到

欧阳旭 发表于 2012-10-29 19:13:24

7月6号还没到的飘过

wobuzou 发表于 2012-10-29 19:23:23

{:6_290:}{:6_301:}

5778017 发表于 2012-10-29 21:00:22

欧阳旭 发表于 2012-10-29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月6号还没到的飘过

:funk:

想飞不能fly 发表于 2012-10-31 23:00:31

这个时间有点长!!!

can824 发表于 2012-11-1 13:59:52

9月低的也没到

zjx8214 发表于 2012-11-1 23:16:49

{:6_267:}{:6_267:}等等吧,估计快到了

华翔127 发表于 2012-11-3 13:16:59

我的将近两个月了还没到呢

周神 发表于 2012-11-5 14:56:44

我是菜鸟新手。8.6mail是什么?

qq5710734 发表于 2012-11-9 15:18:00

我的证书86天才天,你慢慢等吧!我是7.30发出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6mail的还没到,还有人也没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