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8017
发表于 2012-10-28 15:49:39
8.6mail的还没到,还有人也没到吗?
8.6mail的还没到,还有人也没到吗?这邮寄的太没效率了吧,快三个月了{:6_278:}
xiaomajuzi
发表于 2012-10-29 08:26:26
我的是7.30日邮寄的,但是22号确到了。呵呵,你在等等吧,有可能会有奇迹出现。
xiaomajuzi
发表于 2012-10-29 08:27:01
我的7.30日邮寄,但是这个月22号到了。
螺丝粉男
发表于 2012-10-29 08:58:06
我9月底的还没有到,同等。
zjx8214
发表于 2012-10-29 14:34:56
要相信奇迹
小雨夹雪
发表于 2012-10-29 18:15:25
我是8.17mail的 现在还没有到
欧阳旭
发表于 2012-10-29 19:13:24
7月6号还没到的飘过
wobuzou
发表于 2012-10-29 19:23:23
{:6_290:}{:6_301:}
5778017
发表于 2012-10-29 21:00:22
欧阳旭 发表于 2012-10-29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月6号还没到的飘过
:funk:
想飞不能fly
发表于 2012-10-31 23:00:31
这个时间有点长!!!
can824
发表于 2012-11-1 13:59:52
9月低的也没到
zjx8214
发表于 2012-11-1 23:16:49
{:6_267:}{:6_267:}等等吧,估计快到了
华翔127
发表于 2012-11-3 13:16:59
我的将近两个月了还没到呢
周神
发表于 2012-11-5 14:56:44
我是菜鸟新手。8.6mail是什么?
qq5710734
发表于 2012-11-9 15:18:00
我的证书86天才天,你慢慢等吧!我是7.30发出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