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了H3C,你会后悔吗?
各种后悔! pet_890313 发表于 2012-11-20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各种后悔!
H3C 太TM坑爹了。 {:6_267:}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3C 太TM坑爹了。
阁下如何被坑??????:funk: 本帖最后由 remix00 于 2012-11-20 11:39 编辑
{:soso_e145:}{:soso_e146:}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3C 太TM坑爹了。
请问怎么坑你了? 本帖最后由 H3CTE 于 2012-11-20 11:41 编辑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7 http://bbs.hh01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考试和培训绑定到一起啊。各种坑
那是TE可以考虑直接IE啊,跟思科一样,先NA,NP,再IE。H3C也是NE,se,IE,只不过中间加了个TE H3CTE 发表于 2012-11-20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怎么坑你了?
:shutup: {:6_298:}{:6_298:}{:6_298:}{:6_298:}{:6_298:} 我正想报呢,怎么坑爹了?跟思科比考哪个好点吖? 为什么后悔 应该说选择了网络,你后悔吗?
既然你选了网络这块,你就别无选择,后悔个毛线。要么就是H3C,要么就是cisco
都差不多。否则你就老实的装装系统,拉拉网线,哪凉快哪呆去...那样就不会后悔啦... {:6_267:}{:6_267:} {:6_26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