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21:11

选了H3C,你会后悔吗?

pet_890313 发表于 2012-11-20 11:28:28

各种后悔!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0:07

pet_890313 发表于 2012-11-20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各种后悔!

H3C 太TM坑爹了。

yu1109yi 发表于 2012-11-20 11:34:26

{:6_267:}

pet_890313 发表于 2012-11-20 11:34:36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3C 太TM坑爹了。

阁下如何被坑??????:funk: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7:07

本帖最后由 remix00 于 2012-11-20 11:39 编辑

{:soso_e145:}{:soso_e146:}

H3CTE 发表于 2012-11-20 11:38:58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3C 太TM坑爹了。

请问怎么坑你了?

H3CTE 发表于 2012-11-20 11:39:58

本帖最后由 H3CTE 于 2012-11-20 11:41 编辑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37 http://bbs.hh01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考试和培训绑定到一起啊。各种坑

那是TE可以考虑直接IE啊,跟思科一样,先NA,NP,再IE。H3C也是NE,se,IE,只不过中间加了个TE

remix00 发表于 2012-11-20 11:40:07

H3CTE 发表于 2012-11-20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怎么坑你了?

:shutup:

lthaha168 发表于 2012-11-20 11:53:41

{:6_298:}{:6_298:}{:6_298:}{:6_298:}{:6_298:}

妙猪猪 发表于 2012-11-21 14:03:05

我正想报呢,怎么坑爹了?跟思科比考哪个好点吖?

262597308 发表于 2012-11-21 14:04:45

为什么后悔

tangbingfei 发表于 2012-11-21 14:15:10

应该说选择了网络,你后悔吗?
既然你选了网络这块,你就别无选择,后悔个毛线。要么就是H3C,要么就是cisco
都差不多。否则你就老实的装装系统,拉拉网线,哪凉快哪呆去...那样就不会后悔啦...

wangpeng1980520 发表于 2012-11-24 16:36:34

{:6_267:}{:6_267:}

ljqwoaini 发表于 2012-11-26 12:21:53

{:6_26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选了H3C,你会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