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华三 发表于 2013-1-15 13:13:06

自己生日前通过H3CSE,给自己最大最大的礼物。

今天考过最后一门交换课程,全部SE课程考试完毕,生日前的最大礼物。

czfengye_2010 发表于 2013-1-15 13:13:51

{:6_290:}{:6_290:}{:6_290:}恭喜!

kulusi 发表于 2013-1-15 13:28:58

{:6_267:}{:6_267:}{:6_267:}{:6_267:}

HelyMa 发表于 2013-1-15 13:37:58

祝福 希望能发出自己的学习总结和经验分享

andyhh 发表于 2013-1-15 15:52:50

好样的,支持。

mcz123 发表于 2013-1-21 09:48:59

{:6_267:}考的 现在 报个名 都要800 还没地方报名了怎么的 !BS 鸿鹄

hackeryangss 发表于 2013-1-21 10:42:43

{:6_290:}

xhawkjw 发表于 2013-1-21 16:14:42

{:6_267:}{:6_267:}

流浪小子 发表于 2013-1-28 15:10:44

恭喜呀,恭喜呀

曹晖001 发表于 2013-1-29 17:21:54

进来转转,随便看看

为何要落泪WY 发表于 2013-5-31 07:37:57

楼主,自学的吗,有没有广域网视频啊,怎么都找不到啊

chensirlei 发表于 2013-5-31 15:01:16

{:6_280:}

yuyingxiaofei 发表于 2013-6-5 08:48:12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生日前通过H3CSE,给自己最大最大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