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1074892 发表于 2013-1-20 07:52:37

把华为的认证板块也开通嘛~~~

管理员们,现在我们华为的认证也都出来了,HCDA/HCDP/HCDE.
HC认证是全中文的哦~这样减轻了不少E语不太好的童鞋们的负担,而且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在准备尝试了,我们组里已经过了好几个HCDP了(有条件,免费{:soso_e120:})。
把华为认证的板块也建立起来嘛,H3C被收了后,毕竟现在可以说是唯一的国产了哦~~~~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c261074892的微博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1-20 08:17:42

{:6_268:}

夜之子、 发表于 2013-1-20 09:27:50

华为的认证是针对内部员工的,华三就相当于华为了,毕竟命令差不多,不同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已。

詹纳瑞 发表于 2013-1-20 10:18:45

打什么看看没开门吗

陌——唯影 发表于 2013-1-20 10:26:52

{:6_282:}

runcr127 发表于 2013-1-20 11:21:36

华为在运营商方面的数通设备还是很多的,拿个认证说不定有机会去华为当售后{:6_264:}

c261074892 发表于 2013-1-21 19:08:00

夜之子、 发表于 2013-1-20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为的认证是针对内部员工的,华三就相当于华为了,毕竟命令差不多,不同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已。

现在华为的认证也对私人开放了,有些城市已经有考点了。

c261074892 发表于 2013-1-21 19:09:40

runcr127 发表于 2013-1-20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为在运营商方面的数通设备还是很多的,拿个认证说不定有机会去华为当售后

呵呵,正解!
上次美国众议院风波之后,现在很多运营商,国企,科研等都开始更换国产设备了,其中华为和中兴是重头哦~~~
说不定过不了几年,在国内市场,华为的需求就会远远大过思科了(YY一下……)

职场秀人生 发表于 2013-2-2 14:27:27

出售华为HCDP suo-012-221、路由
                  suo-012-222、交换
                  suo-012-223、企业网提升,
书本共计7本,9成新,原价1500元,现在便宜转手!

c261074892 发表于 2013-2-3 17:05:42

职场秀人生 发表于 2013-2-2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售华为HCDP suo-012-221、路由
                  suo-012-222、交换
                  suo-012-2 ...

哥们~同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把华为的认证板块也开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