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华为的认证板块也开通嘛~~~
管理员们,现在我们华为的认证也都出来了,HCDA/HCDP/HCDE.HC认证是全中文的哦~这样减轻了不少E语不太好的童鞋们的负担,而且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在准备尝试了,我们组里已经过了好几个HCDP了(有条件,免费{:soso_e120:})。
把华为认证的板块也建立起来嘛,H3C被收了后,毕竟现在可以说是唯一的国产了哦~~~~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c261074892的微博 {:6_268:} 华为的认证是针对内部员工的,华三就相当于华为了,毕竟命令差不多,不同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已。 打什么看看没开门吗 {:6_282:} 华为在运营商方面的数通设备还是很多的,拿个认证说不定有机会去华为当售后{:6_264:} 夜之子、 发表于 2013-1-20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为的认证是针对内部员工的,华三就相当于华为了,毕竟命令差不多,不同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已。
现在华为的认证也对私人开放了,有些城市已经有考点了。 runcr127 发表于 2013-1-20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为在运营商方面的数通设备还是很多的,拿个认证说不定有机会去华为当售后
呵呵,正解!
上次美国众议院风波之后,现在很多运营商,国企,科研等都开始更换国产设备了,其中华为和中兴是重头哦~~~
说不定过不了几年,在国内市场,华为的需求就会远远大过思科了(YY一下……) 出售华为HCDP suo-012-221、路由
suo-012-222、交换
suo-012-223、企业网提升,
书本共计7本,9成新,原价1500元,现在便宜转手! 职场秀人生 发表于 2013-2-2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售华为HCDP suo-012-221、路由
suo-012-222、交换
suo-012-2 ...
哥们~同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