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y135 发表于 2013-2-17 09:13:59

各位大师,现在如果把370、380、390的题都背过,也就是看到题就能直接选出答案达到那

各位大师,现在如果把370、380、390的题都背过,也就是看到题就能直接选出答案达到那种程度的话,去考的话过关率大吗?

goodluck 发表于 2013-2-17 09:21:44

题库没有全覆盖,好好看书吧

mhchen2012 发表于 2013-2-17 09:34:02

{:6_267:}

fedora81 发表于 2013-2-17 09:53:17

{:6_276:}{:6_276:}{:6_276:}

Nicole-Yo 发表于 2013-2-17 10:51:23

{:6_290:}

xin2008 发表于 2013-2-17 18:10:00

背熟了可以600分的

dejoyz 发表于 2013-2-25 11:10:13

包过

ljb24683579 发表于 2013-2-25 14:31:02

{:6_267:}

破布娃娃 发表于 2013-5-4 08:55:19

LZ好厉害啊~~

№溪☆タ 发表于 2013-5-4 14:27:48

必须得过。。

青竹轩 发表于 2013-5-4 15:53:21

你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师,现在如果把370、380、390的题都背过,也就是看到题就能直接选出答案达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