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wdc 发表于 2013-3-9 18:23:47

路由器配置求助


思科路由器放置于总公司,工厂通过路由器连接到公司内网,交换机意外掉电几次,每次都要重新配置路由器相关IP地址,工厂才能连接到总公司的路由器上,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把IP固定住,每次只要启动交换机就可以了?谢谢

547528443 发表于 2013-3-9 20:57:44

mac地址绑定

zhou314169408 发表于 2013-3-9 21:08:56

同意楼上

我是小猫猫 发表于 2013-3-9 23:11:31

看你是用什么方法进入了,同意二楼的,如果非要指派IP地址的话,就绑定住MAC地址吧

SunDuke 发表于 2013-3-10 11:59:44

{:6_276:}{: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器配置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