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51653 发表于 2013-3-9 19:06:06

关于GNS3仿真无法进入接口配置模式的问题

各位大神:
      小弟刚开始看CCNA的内容,今天下了个GNS3进行仿真,无奈总是无法进入接口配置模式。具体情况如下
请问是什么问题?应当如何解决?

renguiqing 发表于 2013-3-9 19:56:50

不可能啊,是不是IOS不对啊

912151653 发表于 2013-3-9 20:20:53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问题,reload一下后就可以了

我是小猫猫 发表于 2013-3-9 22:41:12

正常,有时候模块会出一点问题,做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了。{:6_264:}

912151653 发表于 2013-3-10 10:56:25

我是小猫猫 发表于 2013-3-9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有时候模块会出一点问题,做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了。

嗯多谢

SunDuke 发表于 2013-3-10 11:59:29

{:6_282:}{:6_283:}{:6_277:}

serven 发表于 2013-3-11 11:59:38

路由器重启下呗……

ITKing 发表于 2013-3-11 19:29:37

{:6_267:}{:6_267:}{:6_268:}{:6_268:}

ITKing 发表于 2013-3-11 19:29:47

{:6_285:}{:6_28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GNS3仿真无法进入接口配置模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