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NS3仿真无法进入接口配置模式的问题
各位大神:小弟刚开始看CCNA的内容,今天下了个GNS3进行仿真,无奈总是无法进入接口配置模式。具体情况如下
请问是什么问题?应当如何解决?
不可能啊,是不是IOS不对啊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问题,reload一下后就可以了 正常,有时候模块会出一点问题,做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了。{:6_264:} 我是小猫猫 发表于 2013-3-9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有时候模块会出一点问题,做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了。
嗯多谢 {:6_282:}{:6_283:}{:6_277:} 路由器重启下呗…… {:6_267:}{:6_267:}{:6_268:}{:6_268:} {:6_285:}{:6_28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