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蛇嘶嘶嘶 发表于 2013-3-14 12:30:04

新人求助 急啊

求静态路由 和动态路由的设置 用PT做的

qianqian5028 发表于 2013-3-14 12:44:08

静态路由直接写入本路由器未知所有的网络,并标明出战接口(可以加上“和本路由器直连的邻居的接口ip地址”)
动态路由:router eigrp (进程号)/rip/ospf (进程号)
          network A.B.C.D(宣告自己接口的网络)

我是蛇嘶嘶嘶 发表于 2013-3-14 12:45:48

这个有点太简单 新人还是对这些懵懵懂懂 一头木水

我是蛇嘶嘶嘶 发表于 2013-3-14 12:46:26

雷诺莉芙 发表于 2013-3-14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现在可是头疼死了

lincos 发表于 2013-3-14 12:50:49

偶也想知道呀。。。。。。。{:6_267:}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3-14 13:07:26

http://bbs.hh010.com/thread-254778-1-1.html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3-14 13:07:42

自己找找,我做的有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3-14 13:08:56

想要步骤的话加我qq给你发731019400

Dreamix.Q 发表于 2013-3-16 02:06:20

光知道怎么配是没用的- -

hss1314 发表于 2013-3-17 17:22:42

{:6_29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助 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