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31207502 发表于 2013-3-16 14:21:46

关于静态路由rip协议和重分布的讨论

请问重分布有什么作用?假如一个路由器中既有rip协议又配置有静态路由,是两个协议同时工作吗?重分布的作用是什么呢?

ffppzz 发表于 2013-3-20 17:46:27

{:6_264:}{:6_264:}重分发那是CCNP的内容,CCNA不需要掌握,你真想了解可去看下NP的学习指南,讲的很详细,回答你的问题,路由器上配置了,rip和精态路由,2个协议同时工作,通过这2个协议学到去往同一个目的地的路由。比较AD值,谁小,谁放入路由表给路由器使用!!!重分发多见于工程当中,割接,网络合并的工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静态路由rip协议和重分布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