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ixuyi 发表于 2013-3-19 22:51:17

NA考试eigrp实验出现进不了configure terminal模式

今天NA考试EIGRP实验题为什么有两个路由器进不了configure terminal模式,无法进去更改配置,提示错误,好像是什么lock了,请问是为什么?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3-20 08:29:45

应该你有输入 enable 吧?不知道。没有碰到过。

蓝小猴 发表于 2013-3-20 08:38:13

直接conf t了?{:6_264:}

serven 发表于 2013-3-20 10:58:07

不会的吧,再仔细瞅瞅啊LZ……

calc1234 发表于 2013-3-20 11:59:41

不需要修改配置的就进不去,正常的

小雨燕 发表于 2013-3-20 22:11:49

那两台路由器不需要修改,考试时实验题使用flash做的,不是真正的路由器,所以不该配置的路由器就没有配置文件。这样的路由器不用管

tottixuyi 发表于 2013-3-21 21:03:08

哦,明白了,谢谢大家

hhxkchen 发表于 2013-3-24 15:43:36

之歌是让人很郁闷的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A考试eigrp实验出现进不了configure terminal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