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交换机
三个交换机两两相连,有一个端口闭塞,怎么恢复为转发???拔掉一根网线不再两两相连就可以了。最简单。或者不介意网络广播风暴,就把STP关闭了。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3-21 0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拔掉一根网线不再两两相连就可以了。最简单。或者不介意网络广播风暴,就把STP关闭了。
我是做实验出现的问题不能拔掉,可以用vlan解决吗? {:6_267:} 那就跑PVST咯 为什么要置为转发呢,设为转发后就发生环路了啊! 鸿爱乐鹄 发表于 2013-3-21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要置为转发呢,设为转发后就发生环路了啊!
我要把那个琥珀色的指示灯变为绿色 那个什么以太链路聚合? {:6_276:}应该要阻塞一个吧 很正常吧? 更改交换机的BR值…… 更改交换机的BR值…… 根据VLAN做STP就可以啦 pvstp plus
qq414864 发表于 2013-3-21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把那个琥珀色的指示灯变为绿色
为什么要把正常的链路,非得整成不正常的呢! 生成树不是自动起来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