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414864 发表于 2013-3-21 08:28:08

三个交换机

三个交换机两两相连,有一个端口闭塞,怎么恢复为转发???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3-21 08:45:20

拔掉一根网线不再两两相连就可以了。最简单。或者不介意网络广播风暴,就把STP关闭了。

qq414864 发表于 2013-3-21 08:57:11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3-21 0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拔掉一根网线不再两两相连就可以了。最简单。或者不介意网络广播风暴,就把STP关闭了。

我是做实验出现的问题不能拔掉,可以用vlan解决吗?

mhchen2012 发表于 2013-3-21 08:58:01

{:6_267:}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1 09:16:46

那就跑PVST咯

鸿爱乐鹄 发表于 2013-3-21 09:26:57

为什么要置为转发呢,设为转发后就发生环路了啊!

qq414864 发表于 2013-3-21 10:07:04

鸿爱乐鹄 发表于 2013-3-21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要置为转发呢,设为转发后就发生环路了啊!

我要把那个琥珀色的指示灯变为绿色

三块钱 发表于 2013-3-21 12:25:39

那个什么以太链路聚合?

-_-- 发表于 2013-3-21 15:26:19

{:6_276:}应该要阻塞一个吧   很正常吧?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1 16:50:27

更改交换机的BR值……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1 16:50:39

更改交换机的BR值……

962456310@qq.co 发表于 2013-3-21 19:46:44

根据VLAN做STP就可以啦

mofes 发表于 2013-3-22 09:02:33

pvstp plus

鸿爱乐鹄 发表于 2013-3-22 10:13:56

qq414864 发表于 2013-3-21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把那个琥珀色的指示灯变为绿色

为什么要把正常的链路,非得整成不正常的呢!

独自等待我 发表于 2013-3-25 07:13:13

生成树不是自动起来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个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