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_906 发表于 2013-3-22 10:32:06

求助easy vpn客户端登陆不上去。

我用packet tracer 做了一个基于AAA的easy vpn ,都设置好了以后用pc下用vpn客户端登陆就是一直登陆不上去,一直在登陆状态,有时候还会提示登陆超时还有时会提示组账号或者组密码错误。求高手解答,我把pkt文件附加在里面,大家可以下载来看看,里面是两个拓扑图。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2 10:50:36

PT可以做这个?

zhongyuqing910 发表于 2013-3-23 13:03:56

{:6_290:}

可爱宝贝 发表于 2013-4-2 14:12:40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easy vpn客户端登陆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