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11:34:31

CCNA考试平台和VCE相同吗? 

想问考过NA的朋友们NA考试的平台和平时模拟徐良的VCE平台相同吗? 或者类似嘛?  要是不同 又是哪一种嘛? flash那种? 心里好有一个准备,担心平台不同 出现误操作 岂不是亏了希望大家给我说说先谢谢了哈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3 20:58:37

选择题的考试平台不是VCE平台,但两者的做题界面比较像。拖图题的界面跟VCE不一样,可以直接拖拽图块。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1:50:56

相似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8:54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3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择题的考试平台不是VCE平台,但两者的做题界面比较像。拖图题的界面跟VCE不一样,可以直接拖拽图块。

嗯嗯那实验考试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不能简写 或者有些命令打不出来啊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9:23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似

好熟悉的ID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3:32:11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熟悉的ID

不会哦……全球首创啊

hhxkchen 发表于 2013-3-24 15:36:32

命令不支持缩写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4 20:46:36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那实验考试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不能简写 或者有些命令打不出来啊

实验题的命令可以简写,但是题库中对VTP部分特别说明有一个命令不能简写:"show mac address-table”。
我考试的时候除了这条其他都简写了,貌似没有被扣分。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5 13:05:18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4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验题的命令可以简写,但是题库中对VTP部分特别说明有一个命令不能简写:"show mac address-table”。
...

thank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5 13:05:32

hhxkchen 发表于 2013-3-24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命令不支持缩写

thank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4-15 22:31:04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似

你是小强?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4-18 10:03:07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4-15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小强?

呃……你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CNA考试平台和VCE相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