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考试平台和VCE相同吗?
想问考过NA的朋友们NA考试的平台和平时模拟徐良的VCE平台相同吗? 或者类似嘛? 要是不同 又是哪一种嘛? flash那种? 心里好有一个准备,担心平台不同 出现误操作 岂不是亏了希望大家给我说说先谢谢了哈选择题的考试平台不是VCE平台,但两者的做题界面比较像。拖图题的界面跟VCE不一样,可以直接拖拽图块。 相似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3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择题的考试平台不是VCE平台,但两者的做题界面比较像。拖图题的界面跟VCE不一样,可以直接拖拽图块。
嗯嗯那实验考试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不能简写 或者有些命令打不出来啊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似
好熟悉的ID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熟悉的ID
不会哦……全球首创啊 命令不支持缩写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3-23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那实验考试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不能简写 或者有些命令打不出来啊
实验题的命令可以简写,但是题库中对VTP部分特别说明有一个命令不能简写:"show mac address-table”。
我考试的时候除了这条其他都简写了,貌似没有被扣分。 2008luyi 发表于 2013-3-24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验题的命令可以简写,但是题库中对VTP部分特别说明有一个命令不能简写:"show mac address-table”。
...
thank hhxkchen 发表于 2013-3-24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命令不支持缩写
thank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3-23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似
你是小强? breezelawn 发表于 2013-4-15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小强?
呃……你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