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uke 发表于 2013-3-25 15:59:09

CCNA学习指南第七章的一个问题

CCNA学习指南第七章中(337面):讲到使用EIGRP进行负载均衡时说 两个链路的4个接口都配为一个网段.请问这路由的2接口可以配成同一网段的吗?图就是书上那个图,两个路由R1和CORP用两个链路互连:
                               R1       S 0/0/0:10.1.2.3   S0/0/1 10.1.2.2
                               CORPS0/0/0:   10.1.2.1    S0/0/1   10.1.2.4      
                              掩码都是    255.255.255.0
书上是那样样设置的,但是不理解的是:他把4个端口都设为通一子网中,可行吗?为什么!我配置的时候不能配置,如下是提示: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SunDuke的微博

244146314 发表于 2013-3-25 16:35:19

不是说路由器的端口不能配同一网段的吗不然第二个不生效或是直接报错,就像你的一样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3-25 18:50:50

C:\Users\liuhui\Desktop\未命名.jpe

你是否看到这句话?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3-25 18:51:48

这个里面说得

SunDuke 发表于 2013-3-26 09:02:35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3-25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里面说得

我的是配置成EIGRP,但还是不可以

yeyouwei 发表于 2013-3-27 17:39:38

路由器一个接口就是一个网段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3 18:57:52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大帅哥pm熊宝宝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3 18:57:52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哥哥牧绅一1988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9 05:28:39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地盘亚连1994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9 05:28:39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吴清卿1995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10 04:01:05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20060322雅艳1991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18 05:29:10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00后萌娃冬雪1995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23 06:12:59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俊喆aqua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4-23 06:12:59

转发微博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0型巨蟹女曼冬1987 的新浪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CNA学习指南第七章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