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etonmax 发表于 2013-3-25 20:54:23

is--is

请问现在NP学习,还需不需要看一下看IS-IS啊?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3-25 21:10:42

- - -看比不看好,多学比少学好

leeman 发表于 2013-3-25 21:56:24

不需要,IS-IS主要是ISP那块的

最流氓先生 发表于 2013-3-26 17:01:57

不需要{:6_28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