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6 17:10:12
关于帧中继
今天在跟别人讨论时有个问题始终不明白,望高手解答
帧中继不关闭动态ARP之后,是不是在二层链路上就支持广播了?
那为什么说帧中继默认是NBMA的呢?
小弟先行谢过……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6 17:10:34
坐等高手
luori
发表于 2013-3-26 17:47:19
{:6_267:}{:6_267:}
250015560
发表于 2013-3-26 17:49:52
{:6_289:}{:6_289:}
i945800687
发表于 2013-3-26 18:50:23
{:6_267:}
最流氓先生
发表于 2013-3-27 09:20:41
{:6_267:}{:6_267:}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7 09:21:49
帮我解释一下啊,各位
紫霞狼
发表于 2013-4-11 17:11:47
{:6_276:}没有人回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