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6 17:10:12

关于帧中继


今天在跟别人讨论时有个问题始终不明白,望高手解答
帧中继不关闭动态ARP之后,是不是在二层链路上就支持广播了?
那为什么说帧中继默认是NBMA的呢?
小弟先行谢过……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6 17:10:34

坐等高手

luori 发表于 2013-3-26 17:47:19

{:6_267:}{:6_267:}

250015560 发表于 2013-3-26 17:49:52

{:6_289:}{:6_289:}

i945800687 发表于 2013-3-26 18:50:23

{:6_267:}

最流氓先生 发表于 2013-3-27 09:20:41

{:6_267:}{:6_267:}

zhangsixian7 发表于 2013-3-27 09:21:49

帮我解释一下啊,各位

紫霞狼 发表于 2013-4-11 17:11:47

{:6_276:}没有人回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帧中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