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言承旭 发表于 2013-4-1 15:16:21

求教生成树问题

本帖最后由 kevin言承旭 于 2013-4-2 11:38 编辑

求教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个问题:
假如说有一堆交换机,一堆交叉线,全部互联,假设不知线序,然后全部加电运行
请问从加电运行开始到所有生成树收敛完成,这个过程中都发生了哪些技术细节。
请指教,谢谢。
(技术细节仅限于涉及到CCNA范畴的)

-_-- 发表于 2013-4-1 15:43:36

{:6_276:}{:6_276:}你是想搞死他们吗

ROENG 发表于 2013-4-1 18:58:44

这个说起来挺复杂的,建立还是先看下相关资料,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再来提问。这样效果较好。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4-1 20:21:42

{:6_265:} 楼主,这个得需要个团队来解释,建议你看相应的书籍,一目了然,STP以及RSTP不是很难……

kevin言承旭 发表于 2013-4-2 09:40:48

一两三个人 发表于 2013-4-1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这个得需要个团队来解释,建议你看相应的书籍,一目了然,STP以及RSTP不是很难……

我是初学者,问题没说清楚,只是ccna范畴的技术细节

kevin言承旭 发表于 2013-4-2 09:40:36

ROENG 发表于 2013-4-1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说起来挺复杂的,建立还是先看下相关资料,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再来提问。这样效果较好。

我是初学者,问题没说清楚,只是ccna范畴的技术细节

最流氓先生 发表于 2013-4-2 11:19:22

这个看看书就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生成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