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子非鱼
发表于 2013-4-4 13:18:31
已有NA r&s可以直接考IE sec么?
RT,现在已有了NA r&s普通认证,不考NA sec和NP sec可以直接越级考IE sec吗?
q网络之路
发表于 2013-4-4 13:29:36
可以的
jswjsw35
发表于 2013-4-4 13:29:54
是可以的,IE认证是可以直接参加的。
pandakin小洵
发表于 2013-4-4 13:46:42
你只要有一定的实力就可以
q0066421
发表于 2013-4-4 14:36:51
考ie的前提就是有考试费。
Qosmio_DDM
发表于 2013-4-4 16:39:16
我同学在长沙某公司培训,直接备考IE,已过笔试!
加油吧!
摩羯瞬兒
发表于 2013-4-4 17:25:23
可以
幸福的海
发表于 2013-4-4 18:58:51
{:6_267:}
yslzsl
发表于 2013-4-4 19:17:06
yes
charson0000
发表于 2013-4-4 19:51:03
{:6_267:}
soAngus
发表于 2013-4-4 20:12:10
任何IE考试只有一个条件,交得起考试费就行
百里创
发表于 2013-4-5 22:03:16
{:6_267:}IE有难度,加油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4-6 11:16:36
不是吧??IE还可以直接考??不需要通过CCNP吗??很惊讶
知、子非鱼
发表于 2013-4-6 19:08:00
haixiaoxp 发表于 2013-4-6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IE还可以直接考??不需要通过CCNP吗??很惊讶
na也可以不考直接ie,我是在问考完na以后还行不行。
sonyheart
发表于 2013-4-6 17:29:06
{:6_28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