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 tracer5.3 设置不了路由器密码 坐等大神求解答。
电脑系统是WIN7R (config)#enable secret ......
R (config)#enable password ......
R(config)#
一直都是这样 设置不了密码 新手求解答 {:6_278:}快来人啊 菜鸟,想知道为什么吗????模式不对
这个要在特权模式下,全局模式没有这命令 tasnrh0625 发表于 2013-4-7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菜鸟,想知道为什么吗????模式不对
这个要在特权模式下,全局模式没有这命令
这个就是在全局下才有的命令 是我自己太照本宣科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 {:6_264:} 我得也是WIN7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4-8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得也是WIN7
恩 WIN7 可以的。 我自己问题撒。 ◆℡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8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WIN7 可以的。 我自己问题撒。
湖北人? enable secret 。。。就可以了,password比较旧,设置了secret就会优先于password的。
还有楼主有copy run start吗?没有copy的话重启密码就没了。
配置寄存器设置正确吗?0x2102还是0x2402?
如果还是不正确,那你换个试试 另外呢,enable secret 设置完成后是没有回显的,也就是确认后没有信息提示的,你可以试一下disable
然后再enable试一下有没有密码输入提示 呃,原来已经解决了,⊙﹏⊙b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