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7 23:26:52

packet tracer5.3 设置不了路由器密码 坐等大神求解答。

电脑系统是WIN7
R (config)#enable secret ......
R (config)#enable password ......
R(config)#
一直都是这样 设置不了密码 新手求解答

◆℡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7 23:27:03

{:6_278:}快来人啊

tasnrh0625 发表于 2013-4-7 23:32:12

菜鸟,想知道为什么吗????模式不对
这个要在特权模式下,全局模式没有这命令

◆℡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7 23:57:53

tasnrh0625 发表于 2013-4-7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菜鸟,想知道为什么吗????模式不对
这个要在特权模式下,全局模式没有这命令

这个就是在全局下才有的命令 是我自己太照本宣科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4-8 08:33:38

{:6_264:}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4-8 10:33:06

我得也是WIN7

◆℡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8 17:08:39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4-8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得也是WIN7

恩 WIN7 可以的。 我自己问题撒。

liuhui_8879 发表于 2013-4-8 19:54:56

◆℡_敍冩·喡顂 发表于 2013-4-8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WIN7 可以的。 我自己问题撒。

湖北人?

—__— 发表于 2013-4-9 12:30:29

enable secret 。。。就可以了,password比较旧,设置了secret就会优先于password的。
还有楼主有copy run start吗?没有copy的话重启密码就没了。
配置寄存器设置正确吗?0x2102还是0x2402?
如果还是不正确,那你换个试试

—__— 发表于 2013-4-9 12:33:31

另外呢,enable secret 设置完成后是没有回显的,也就是确认后没有信息提示的,你可以试一下disable
然后再enable试一下有没有密码输入提示

—__— 发表于 2013-4-9 12:34:10

呃,原来已经解决了,⊙﹏⊙b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acket tracer5.3 设置不了路由器密码 坐等大神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