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195879 发表于 2013-4-8 08:03:32

(求助帖)思科网院折扣号链接怎么没有出现(做完第四期期末 且已经达到申请资格)






475195879 发表于 2013-4-8 08:04:19

请问出现什么问题了 或者还有什么步骤需要做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4-8 08:32:07

{:6_267:}

475195879 发表于 2013-4-8 08:45:24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4-8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268:}

—__— 发表于 2013-4-9 12:27:15

这个收费么

laoyao 发表于 2013-5-12 21:55:55

楼主,你是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这个事了,急啊。。。。

475195879 发表于 2013-5-14 20:27:24

laoyao 发表于 2013-5-1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是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这个事了,急啊。。。。

等待就行了

军... 发表于 2013-7-6 00:45:58

等多久啊
我也遇到这个情况

我是吃货 发表于 2013-7-30 20:32:01

我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楼主你等了多久啊,要做什么处理么?都快过一个星期了,都没有出现申请折扣号的链接,我的同学做完第四本书的 final exam 后几个小时就出现了申请链接啦。我的那么久都没出现。

我是吃货 发表于 2013-7-31 01:21:07

军... 发表于 2013-7-6 0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多久啊
我也遇到这个情况

你现在有申请折扣号的链接了么?要等多久啊?

我是吃货 发表于 2013-7-31 01:26:56

laoyao 发表于 2013-5-1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是怎么解决的?我也碰到这个事了,急啊。。。。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培训老师都不帮解决的,我现在很急,想尽快申请折扣号,你是怎么解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思科网院折扣号链接怎么没有出现(做完第四期期末 且已经达到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