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17:25:38

求各位大神解答

小弟在学习ccna的配置路由,但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中间个路由器右边的路由信息不通,直连的路由信息也没显示,怎么回事,求大神帮忙啊。

237702508 发表于 2013-4-24 17:34:57

密码是多少啊?晕

CA-IOS 发表于 2013-4-24 18:43:33

{:6_278:}

wph913 发表于 2013-4-24 19:09:49

密码是什么?

菜鸟学徒 发表于 2013-4-24 19:55:08

我破解了中间的路由看了一下,它的名叫labB,然后我show runn看了一下,吓了我一跳!!!此时,可以肯定LZ学NA绝对不够十天,或着说LZ你做实验绝对没有成功过,不然也不会打开端口的命令都打成shutdown,建议多做实验,多看书,买本《思科网络实验路由、交换实验指南》吧

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20:40:51

密码是123

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20:44:02

237702508 发表于 2013-4-24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密码是多少啊?晕

控制台端口密码是console,特权模式密码是123,

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20:44:17

wph913 发表于 2013-4-24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密码是什么?

控制台端口密码是console,特权模式密码是123

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20:45:14

菜鸟学徒 发表于 2013-4-24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破解了中间的路由看了一下,它的名叫labB,然后我show runn看了一下,吓了我一跳!!!此时,可以肯定LZ学 ...

非常感谢,我刚刚开始学

光明永来朝 发表于 2013-4-24 20:55:42

菜鸟学徒 发表于 2013-4-24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破解了中间的路由看了一下,它的名叫labB,然后我show runn看了一下,吓了我一跳!!!此时,可以肯定LZ学 ...

好像我没配ip,我又重新配置了ip就好了,感谢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各位大神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