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4 22:30:05

求解、求解!!!

谁玩过这个游戏的,那买来的网卡在哪里找?我找半天怎么没找到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4 22:31:56

、Huang╮ 发表于 2013-4-24 22:59:18

进入电脑旁边的工具就有,把他拖到电脑上就好了

bushuijiao 发表于 2013-4-25 00:17:02

这个是什么游戏?哪里可以玩啊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07:43:02

、Huang╮ 发表于 2013-4-24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入电脑旁边的工具就有,把他拖到电脑上就好了

我打开了啊,但是里面没有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07:47:21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07:47:50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11:18:24

bushuijiao 发表于 2013-4-25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什么游戏?哪里可以玩啊

论坛里有哦

bushuijiao 发表于 2013-4-25 11:21:03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里有哦

{:6_263:}求链接

gwh0405 发表于 2013-4-25 17:18:29

{:6_280:}

骑猪超灰机 发表于 2013-4-25 19:43:54

不要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wh0405 发表于 2013-4-26 17:20:17

{:6_285:}

柒夏 发表于 2013-4-27 09:26:31

晕死, 这哪儿是什么游戏啊。。这个跟PACK TRACER 差不多。都是模拟软件,让自己更加熟悉设备的连接还有设备的使用

echao126 发表于 2013-4-27 09:34:25

{:6_267:}

而立之年玩Cisco 发表于 2013-4-28 11:52:43

{:6_29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