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nwhlfq 发表于 2013-4-24 22:52:53

刚开始学CCNA,提些问题。。。

我这刚上了2天的CCNA的课程,上课时候感觉老师讲的太笼统,基本都没听懂,记下来的命令什么的回家用模拟器试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请教下我现在应该先看哪方面的东西,看题库还是怎么样的。。。。

、Huang╮ 发表于 2013-4-24 22:57:15

老师没给实验做吗,通过模拟器做一些实验挺好的

我是新手 发表于 2013-4-24 23:04:14

建议先从OSI模型TCP/IP模型   二层三层 这样看。。。

木子一帆 发表于 2013-4-24 23:17:31

首先要搞清楚协议的原理,命令的话多敲敲就好了

heyman 发表于 2013-4-25 00:31:51

看些基本的书吧,TCP/IP 这些基本的网络模型。虽然当时学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但是后面觉得这个对后面很多东西理解还是很有帮助的。
至于命令,多打打问号看看就行了,不懂得名词什么的直接百度。网上很多解释的很清楚

南方的企鹅 发表于 2013-4-25 00:58:27

{:6_268:}

xinyue843009 发表于 2013-4-25 02:20:41

{:6_267:}{:6_267:}{:6_267:}

图森破___Lee 发表于 2013-4-25 08:17:53

一入网络深似海!{:6_267:}{:6_267:}{:6_267:}
骚年,动起来!

gwh0405 发表于 2013-4-25 09:19:07

{:6_269:}

zhenshi504 发表于 2013-4-25 11:35:27

{:6_265:}

-_-- 发表于 2013-4-25 11:58:53

自学吧推荐闫辉老师的NA视频   一些培训机构 老师讲的还不如狗屎

qldb4u 发表于 2013-4-25 14:06:03

搞清楚原理,就都好办了

斯图卡 发表于 2013-4-25 15:03:10

{:6_290:}

M1918SS 发表于 2013-4-25 16:10:19

搞懂原理最重要。命令啥的可以慢慢记

夕渊 发表于 2013-4-25 18:01:18

我刚开始也这样啊,你就去论坛下个实验的那个学习资料,然后按那个实验自己建网络,资料里怎么配置都有,就能找出问题。。。。{:6_28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开始学CCNA,提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