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学CCNA,提些问题。。。
我这刚上了2天的CCNA的课程,上课时候感觉老师讲的太笼统,基本都没听懂,记下来的命令什么的回家用模拟器试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请教下我现在应该先看哪方面的东西,看题库还是怎么样的。。。。 老师没给实验做吗,通过模拟器做一些实验挺好的 建议先从OSI模型TCP/IP模型 二层三层 这样看。。。 首先要搞清楚协议的原理,命令的话多敲敲就好了 看些基本的书吧,TCP/IP 这些基本的网络模型。虽然当时学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但是后面觉得这个对后面很多东西理解还是很有帮助的。至于命令,多打打问号看看就行了,不懂得名词什么的直接百度。网上很多解释的很清楚 {:6_268:} {:6_267:}{:6_267:}{:6_267:} 一入网络深似海!{:6_267:}{:6_267:}{:6_267:}
骚年,动起来! {:6_269:} {:6_265:} 自学吧推荐闫辉老师的NA视频 一些培训机构 老师讲的还不如狗屎 搞清楚原理,就都好办了 {:6_290:} 搞懂原理最重要。命令啥的可以慢慢记 我刚开始也这样啊,你就去论坛下个实验的那个学习资料,然后按那个实验自己建网络,资料里怎么配置都有,就能找出问题。。。。{:6_28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