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pxfpcfp 发表于 2013-4-27 22:15:37

我现在只想给VLAN2下边的客户端开启DHCP自动获取IP地址,我应该如何操作啊?

是这样的,公司有一台3020的路由器,一台5500交换机作为核心交换机,目前路由器和交换机都没有开启DHCP功能,核心交换机划分了两个VLAN,VLAN1和VLAN2,我现在只想给VLAN2下边的客户端开启DHCP自动获取IP地址,我应该如何操作啊?

xie990 发表于 2013-4-27 22:17:36

不知道

庄歪 发表于 2013-4-27 22:53:42

{:6_285:}

尛爺じ☆詪壞 发表于 2013-4-27 23:02:22

具体说起来有好多,我发一份文档给你吧,你自己看看,不会的话call我

luori 发表于 2013-4-27 23:17:51

{:6_267:}{:6_267:}

yanjin1991 发表于 2013-4-28 00:13:35

子接口啊,然后起个地址池,网关就是子接口的地址

庄歪 发表于 2013-5-13 13:39:33

谢谢分享

sfpxfpcfp 发表于 2013-6-5 17:17:11

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只想给VLAN2下边的客户端开启DHCP自动获取IP地址,我应该如何操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