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只想给VLAN2下边的客户端开启DHCP自动获取IP地址,我应该如何操作啊?
是这样的,公司有一台3020的路由器,一台5500交换机作为核心交换机,目前路由器和交换机都没有开启DHCP功能,核心交换机划分了两个VLAN,VLAN1和VLAN2,我现在只想给VLAN2下边的客户端开启DHCP自动获取IP地址,我应该如何操作啊?不知道 {:6_285:} 具体说起来有好多,我发一份文档给你吧,你自己看看,不会的话call我 {:6_267:}{:6_267:} 子接口啊,然后起个地址池,网关就是子接口的地址 谢谢分享 学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