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恒 发表于 2013-5-3 17:12:43

南京 CCNA 907 过程坎坷。。。

预约的是下午2点,前一天打电话问了上午就可以去考,9:30到达jiustech,悲剧开始了,无法看到注册信息,,,然后前台MM各种萌啊,打电话各种问哈哈,终于在11点搞好,ok,开始去小房子里考吧,我去的悲剧的,考试的程序直接奔溃了,,,,然后又是各种修啊什么,终于到了1点我成功考上试了。。。。。justech条件其实还不错,估计我人品今天的确不行哈,两MM人不错,态度没的说~PS:考试题目题库全覆盖没的说,完全没遇见新题,故意放水3题选择,,,,然后悲剧的发现ACL实验居然错了,,,,哈哈,算了,过了就成,开始考虑下一步计划~版主来个徽章呗~(感谢客服3姐姐的悉心指导~)

fengye 发表于 2013-5-3 17:29:01

{:6_290:}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5-3 17:30:36

{:6_290:}
恭喜!

1096308852 发表于 2013-5-3 17:34:55

{:6_269:}

YJHYJH10010 发表于 2013-5-3 17:36:51

{:6_267:}

尛爺じ☆詪壞 发表于 2013-5-3 18:45:32

{:6_267:}{:6_267:}{:6_267:}{:6_267:}

vv9022 发表于 2013-5-4 07:18:52

{:6_267:}

Arthurwork 发表于 2013-5-4 07:26:01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5-4 16:08:25

{:6_290:}

donggua 发表于 2013-5-6 10:45:59

顶一个。

jy04412629 发表于 2013-5-7 19:54:36

{:6_269:}

zengjiawei 发表于 2013-5-9 01:43:34

{:6_291:}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8:07:56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8:10:04

{:6_283:}{:6_282:}{:6_28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 CCNA 907 过程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