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CCNA 907 过程坎坷。。。
预约的是下午2点,前一天打电话问了上午就可以去考,9:30到达jiustech,悲剧开始了,无法看到注册信息,,,然后前台MM各种萌啊,打电话各种问哈哈,终于在11点搞好,ok,开始去小房子里考吧,我去的悲剧的,考试的程序直接奔溃了,,,,然后又是各种修啊什么,终于到了1点我成功考上试了。。。。。justech条件其实还不错,估计我人品今天的确不行哈,两MM人不错,态度没的说~PS:考试题目题库全覆盖没的说,完全没遇见新题,故意放水3题选择,,,,然后悲剧的发现ACL实验居然错了,,,,哈哈,算了,过了就成,开始考虑下一步计划~版主来个徽章呗~(感谢客服3姐姐的悉心指导~){:6_290:} {:6_290:}
恭喜! {:6_269:} {:6_267:}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6_290:} 顶一个。 {:6_269:} {:6_291:}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6_283:}{:6_282:}{:6_28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