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engxue 发表于 2013-5-8 20:41:28

苏州933低分飘过···

约好早上9点一刻开考的,由于各种原因,竟然迟到了5分钟。幸好监考大哥人好,没有找我的麻烦。原本对自己准备的就不够充分,平时一边上班一边看看题库。看看倪辉老师的视频。以为能考个900分左右就不错了,看来考试前多做了些题帮助很大。题库真是个好东东啊,基本全覆盖,实验题除了IP有变化,做法基本都是一样的。EIGEP实验题AS号改好了,宣告玩端口发现还没有路由。紧张了一下,再SHOW几次发现邻居的接口没有宣告出来,这个倒没有在题库中看到。最后超紧张的去看考试单,看到PASS的时候相当激动啊。还是要感谢鸿鹄论坛,感谢那些做视屏的老师大神们。你们太伟大了,嘿嘿。
另外希望能给个徽章。{:soso_e144:}

jeephaoma 发表于 2013-5-8 21:00:25

{:6_267:}

opoplele 发表于 2013-5-8 23:52:42

恭喜恭喜!

cubix 发表于 2013-5-9 00:28:50

过了就好啦。。

mofes 发表于 2013-5-9 08:18:46

{:6_290:}{:6_290:}

vv9022 发表于 2013-5-9 09:06:30

{:6_267:}

beir 发表于 2013-5-9 10:27:31

{:6_267:}

wuzhuo227 发表于 2013-5-9 16:18:32

{:6_267:}{:6_267:}{:6_267:}{:6_267:}

mofes 发表于 2013-5-10 12:14:27

{:6_290:}{:6_290:}

cyxyale 发表于 2013-5-12 13:23:05

兄弟,我也是苏州的,你是在哪考的?

wudengxue 发表于 2013-5-27 22:33:36

cyxyale 发表于 2013-5-12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我也是苏州的,你是在哪考的?

在苏大考的

cyxyale 发表于 2013-5-29 20:51:11

兄弟,题库是2012.11.11吧?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6:38:38

{:6_273:}{:6_264:}{:6_291:}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6:38:54

{:6_273:}{:6_265:}{:6_282:}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6:39:32

{:6_273:}{:6_264:}{:6_29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苏州933低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