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廸° 发表于 2013-5-10 18:55:18

重庆银河精英,881真的是低分飘过。。。

今天早上十点考的,881.就凑合着过了吧。
昨晚上过来鸿鹄看了战报区的帖子,有个也是银河精英的女娃儿人家是满分飘过的。
哎。我都不好意思发出来了。
拖图,lab,选择,星期一开始看,看了一遍。
凑合着过吧。
说说题目,交换机的实验题五个题三个和题库不一样,不过也就是那几个命令,show一show就看到答案。
实验题都很简单,选择题都碰到题目好长的,读英语读得好累。
忘记带第二证件了,负责老师把我当小学生似的,还说,你是要我不给你成绩噢。
不过心情好觉得人也可爱多了。
好吧,明早还要上NP的看,BGP。
明后天是路由最后两天的课了,我希望NP考的好一点吧。
噢啦。第一次论坛发帖子。
希望能在鸿鹄好好混。加油。老郑。{:soso_e163:}

xingenyang 发表于 2013-5-10 19:17:09

{:6_267:}

beir 发表于 2013-5-10 21:07:16

邦廸° 发表于 2013-5-10 21:24:01

beir 发表于 2013-5-10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ya.第一个回我帖子的人。

vv9022 发表于 2013-5-11 07:04:05

{:6_267:}

南瓜Good 发表于 2013-5-11 09:07:52

小郑发来贺电{:6_290:}

邦廸° 发表于 2013-5-11 19:51:47

南瓜Good 发表于 2013-5-11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郑发来贺电

ye,我也姓郑哦。

lwl_starboy 发表于 2013-5-14 10:16:08

{:6_267:}

hutu2 发表于 2013-7-26 16:19:10

{:6_298:}{:6_291:}{:6_28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银河精英,881真的是低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