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战报] CCNA,5月19日中午,845飘过
看了两周 104 题库,过了。一丝的欣喜,想想每天回去看题库的时间,觉得自己记忆比学校生活差了很多。不过,我觉得重要的还是理解,不能死记硬背,尤其是操作题,拖图题,选择题中(VTP,Router protocol等定义),建议最好理解一下。至于一些简单命令的使用,结合试验加深印象。
考试时,放松心情,不要盯着时间,自己确认好答案,review两边题目后选择,基本没有问题。“不能记题库中答案的位置”。
实验题,三题,没有什么难度,VTP (5 question,show mac,show interface trunk, show vlan, show vtp status, show cdp nei detail )这些都是常用命令,理解后使用,基本不会有问题。ACL,HOST B 访问 finanical server,建议 acl create 后,通过host测一下是否和题意一致。至于eigrp,每个router , show run一下,不要自己认为对了/够了,就next了,可是不能previous哦。
CCNA 的难度还行,但大家还是需呀花时间,不要简单觉得“没有难度,看两遍就够了,结合题库 勤加练习/巩固,才是王道”。
另外,提早注册,不要在周五晚上进行vue 注册考试,周六/日,早上cisco/VUE 会维护哦。 {:6_290:} 楼主的心得也写出了我们这些还没有考试的人的新生啊。谢谢分享! {:6_267:}{:6_267:}{:6_267:} 感谢楼主的最新消息啊!{:6_268:}放松心态周五去靠 {:6_290:}{:6_290:}{:6_290:} {:6_280:} {:6_267:} {:6_267:}{:6_267:}{:6_267:} {:6_268:}{:6_268:}{:6_268:}{:6_273:}{:6_273:}{:6_273:} {:6_268:}{:6_268:}{:6_268:}{:6_268:} 帮你顶高高!
帮你顶高高!
帮你顶高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