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P收官
今天考完了CCNP的最后一门,排错, 我想说的的是,虽然考试过关的,但是成绩单也反应出我一些不足的地方,我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只是希望告诉一些还在奋斗的战友们,考完了,才刚刚开始,题库很全,很给力,记牢万金油,把我好思路,排错真的很容易就过,在做题的时候看清楚选项,因为考试会有干扰项和答案比较相似,放慢速度,理清思路,show run看好是哪条命令出问题了! 分数的话我就不想说了,都是看题库的,也没有什么值得往上写,ccnp收官了,顺便求一个CCNP勋章,以激励我不断的进步!战友们,加油! {:6_267:}{:6_267:} 支持你 !!! {:6_290:}{:6_290:}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加油,走起 {:6_267:} {:6_285:} {:6_290:}{:6_290:}{:6_290:} {:6_267:}你 真厉害,NP应该是去培训学出来的吧?我今年刚毕业9月份就是在OPENLAB学的,10月前就考出来了,而且老师对很关心,感谢感谢~你可以加我Q多多交流2956908131 刷积分的路过………………………………………… {: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