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忆小时候 发表于 2013-5-28 17:09:30

CCNP收官

今天考完了CCNP的最后一门,排错, 我想说的的是,虽然考试过关的,但是成绩单也反应出我一些不足的地方,我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只是希望告诉一些还在奋斗的战友们,考完了,才刚刚开始,题库很全,很给力,记牢万金油,把我好思路,排错真的很容易就过,在做题的时候看清楚选项,因为考试会有干扰项和答案比较相似,放慢速度,理清思路,show run看好是哪条命令出问题了! 分数的话我就不想说了,都是看题库的,也没有什么值得往上写,ccnp收官了,顺便求一个CCNP勋章,以激励我不断的进步!战友们,加油!

luori 发表于 2013-5-28 17:50:38

{:6_267:}{:6_267:}

Chongjin_Qin 发表于 2013-5-28 23:56:17

支持你 !!!

zhouzhenjiang 发表于 2013-5-29 13:35:35

{:6_290:}{:6_290:}

nupttys 发表于 2013-5-29 13:57:05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悟生 发表于 2013-6-26 13:29:03

加油,走起

悟生 发表于 2013-6-26 13:29:27

{:6_267:}

悟生 发表于 2013-6-26 13:29:39

{:6_285:}

未完、待续╰つ 发表于 2013-8-2 11:14:12

{:6_290:}{:6_290:}{:6_290:}

风雨同舟先生 发表于 2013-8-22 09:59:45

{:6_267:}你

nell蓝卫 发表于 2013-10-21 18:16:16

真厉害,NP应该是去培训学出来的吧?我今年刚毕业9月份就是在OPENLAB学的,10月前就考出来了,而且老师对很关心,感谢感谢~你可以加我Q多多交流2956908131

sunqi 发表于 2013-10-28 08:25:09

刷积分的路过…………………………………………

405979318 发表于 2013-10-28 13:16:57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CNP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