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5-30 07:17:49

苏州 813 无压力pass

昨天考的813题库稳定 别的也就不说了,说一下 遇见的问题lacp 的题目中 不能使用int range f0 /3-4   这类的命令 都会报错最后是一个端口一个端口配的最后还是956 pass心态比上次考902好很多 这次考试也比较轻松   准备832 啦~~~O(∩_∩)O哈哈~

最后还是预祝大家考试成功{:6_264:}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5-30 08:55:06

{:6_290:}{:6_290:}

bebekyoo 发表于 2013-5-30 09:09:25

{:6_268:}

Chelee 发表于 2013-5-30 09:33:16

{:6_267:}{:6_267:}恭喜恭喜。

nupttys 发表于 2013-5-30 10:09:02

{:6_290:}{:6_290:}{:6_290:}{:6_290:}

duange94shuai 发表于 2013-5-30 11:48:25

{:soso_e113:}

qhf13 发表于 2013-5-30 19:52:47

楼主lacp直接在port-channel上配置的还是物理接口都配置了?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5-31 04:33:00

{: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5-31 08:23:11

qhf13 发表于 2013-5-30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lacp直接在port-channel上配置的还是物理接口都配置了?

直接物理接口

莫邪 发表于 2013-5-31 13:01:26

多谢分享

zoc1985 发表于 2013-6-1 00:10:36

{:6_290:}

qhf13 发表于 2013-6-1 14:17:19

本帖最后由 qhf13 于 2013-6-1 14:21 编辑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5-31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物理接口哦,我说错了。我想说的是trunk什么的是在port-channel上和物理接口都要配,还是这要在port-channel上配我看完美题库上只在物理接口上配置了trunk的信息,port-channel上什么都没配。


hengjiga 发表于 2013-6-2 09:02:19

LACP实验。题库给的PT模拟器中,DSW的VTP模式是Server模式
不是按照题库的意思应该是透明模式么。然后把ASW也要改成透明模式。
怎么模拟器是变成了服务器模式?!考场的时候DSW是什么模式?!
请教楼主?!

pet_890313 发表于 2013-8-6 23:02:44

{:6_301:}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4:39:42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苏州 813 无压力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