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_lzx 发表于 2013-5-30 19:41:53

5月29号642-902广州千分pass

    中午12点半就出发到广州中星考902。我是第一个考,里面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很好,减缓了紧张的气氛,好啦,按惯例做调查报告,就开始做题了。题库基本全覆盖选择题,感觉只出了一道新题,是问EIGRP进行手工汇总后,本地产生的那条null0路由的管理距离是多少,答案很简单就是5。    实验题问题不大,解题思路还是按照题库的解法,只有OSPF STUB那道题可以保存,其他的实验题在敲完copy running-config startup-config 后会出现 incomplete implanted(大概是这个),即无法保存。OSPF STUB这道题的界面类似CCNA实验题的界面,而另外四题则不一样。    实验题里面,Redistribution的那道题,题目要求有点小变化,是要求R1上的Loopback口能ping通R4背后的172网段,对解题没影响,同时题目也出现了“the greatest bandwidth”字眼,接着show一下接口,可知必须在R2上做distance eigrp 90 109,解题步骤按照题库即可,但最后验证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平常练习最后我都是通过扩展ping来测试packet的来回路径,而考试中是无法使用扩展ping的,也无法再R4上pingR1来验证(实验中出现命令不支持),总而言之按题库解题,最后R1能ping通172网段即可,不用太纠结。      OSPFv3(virtual-link)那道题,解题步骤跟题库走即可,还是那个问题,当时考试在R1的配置中会出现“passive-interface default和no passive-interface fa0/0”,题目里有说到“假如要获得高分,把不必要的配置no掉”,因此在R1上我把passive-interface default这条命令no掉,再show的时候,就发现两条命令同时消失了,我建议还是no掉。感谢鸿鹄论坛题库很给力,感谢客服三姐姐服务很好,一有任何消息都能第一时间通知我。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902,尽量拿高分!PS:附上我备考最后一天复习的一些题目,我个人感觉容易错误,还有实验题的总结,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attach://60540.docx

luori 发表于 2013-5-30 20:17:59

组播和ISIS考么??

mengguoqing 发表于 2013-5-30 20:29:20

{:6_267:}

mengguoqing 发表于 2013-5-30 20:29:29

mengguoqing 发表于 2013-5-3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267:}

bolisi 发表于 2013-5-30 21:01:26

{:6_267:} 恭喜啊!明天考902,

lwl_starboy 发表于 2013-5-30 22:43:51

{:6_267:}

Fox_lzx 发表于 2013-5-30 22:56:10

luori 发表于 2013-5-30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组播和ISIS考么??

不考的,看好题库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5-31 04:28:53

{:6_280:}

yanglei1125 发表于 2013-5-31 08:34:09

{:6_290:}{:6_291:}

疯疯癫癫1111 发表于 2013-5-31 13:54:42

{:6_267:}{:6_267:} 恭喜 恭喜

zhangxiaokui 发表于 2013-6-2 12:52:18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ygstc123 发表于 2013-6-3 17:20:03

加油。{:soso_e179:}{:soso_e179:}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4:39:27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9号642-902广州千分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