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ddl143 发表于 2013-5-31 19:18:23

5.31日战报 973

今天去考CCNA运气不佳 我前面有两个人没办法只能等到3点30 才去考
相信很多朋友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考试会很紧张我也是的
所以我在考官叫我考前去洗了下脸
题库没变
正题   有新题   以前看战报说是 NEW1-NEW5 的很多但是 我发现考的 范围很广所以还是全看吧 保险点
开始是一个 FLASH让你知道是什么样的 建议第一次考试的看完 避免到了实验题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看完 后点左边的 end   右边的是再看一次

然后就是两个选项第一 是 你18岁了嘛   第二记得是CISCO 协议选yes就对了

然后 就直接开始考试了

我的先是 VTP考的内容和题库的很大区别 这里说的是TOPSO 理解题库的很重要   要是没记错 有新题 算是变题 前面说了 要是题库真的理解了 不是问题
第二是 ACL 也很简单检查下接口信息 剩下的和题库一样 我的 是host C
第三是 EIGRP 和题库一样 我的EIGRP 是 212
剩下的就是 选择题了一路很顺利之前一天的复习很给力考到了3题   最后一题是新题 一张图片 一个老女人 坐在电脑桌旁 上面好多路由 最后是交换机问你怎么查 接口的信息看了下答案只有show cdp nei detail了 果断选择交卷

剩下的就是end exam
又出来10道选择题 随便选 就好了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希望对即将考的朋友有帮助吧

我的分数是 973分 什么配置出错了估计是VTP 什么的 其他都对的
看题库和多做是必须的
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继续CCNP 的学习

hujintao 发表于 2013-5-31 19:38:40

你用的就是论坛里的CCNA(640-802)题库V104.4(2012.11.11)这个版本的题库吗?
除了背题库你还看书了吧,书都看懂了才可以考试的吗?是不是vce的考试模拟器都答差不多就代表考试没问题了呢?
你说的 又出来十道选择题随便选好了,指的是新题吗,题库里没有的吗?
你是既看懂了书,又把题库都背下来了才考的吗?

zsddl143 发表于 2013-5-31 22:21:29

hujintao 发表于 2013-5-31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用的就是论坛里的CCNA(640-802)题库V104.4(2012.11.11)这个版本的题库吗?
除了背题库你还看书了吧, ...

考试部分结束 随便怎么选都可以   就是 2012.11.11 多做就好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5-31 22:29:29

{:6_267:}{:6_267:}

elation01 发表于 2013-5-31 22:48:45

不错

hujintao 发表于 2013-6-1 17:10:13

感谢楼主的回复于讲解

waly1120 发表于 2013-6-2 11:23:28

{:6_267:}{:6_267:}{:6_267:}{:6_267:}

hujintao 发表于 2013-6-2 21:28:20

zsddl143 发表于 2013-5-31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考试部分结束 随便怎么选都可以   就是 2012.11.11 多做就好

谢谢楼主啊。
这几天我一直在看书,还想请教楼主个问题啊。我想问问实验题是如何备考的呢。因为选择题毕竟都在题库里,可以背,但是实验题据说题库只提供做答方法,不是背了答案就可以会做。。想问你是如何搞定实验题的呢。紧急求助,我打算这几天就报名。但是害怕实验题搞不定。

zsddl143 发表于 2013-6-3 09:16:40

hujintao 发表于 2013-6-2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啊。
这几天我一直在看书,还想请教楼主个问题啊。我想问问实验题是如何备考的呢。因为选择题毕 ...

这个看平时的功夫了   题库上的都是知识点考试的时候会变的记得就好你平时要是不怎么敲 考试就会很紧张    不是要你平时怎么熟练只要 多多练习这三个实验过 考试是肯定没问题的但要有提高 还是要平时多敲

gonglingjun 发表于 2013-6-4 09:02:49

{:6_263:}{:6_290:}

hutu2 发表于 2013-7-25 20:07:03

{:6_267:}{:6_280:}{:6_26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31日战报 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