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西安912低分通过813
考试内容题库全覆盖,部分小有改动。今天约了2点考试,考场机器不太给面子,监考老师从1点办整到1点55分终于打开了界面,但是却因为操作超时要求输入一个神马密码,最后打了官方400才解决。据监考老师说可能是题库有新内容,因为要更新所以超时。现在说正题,实验题依旧吉祥三宝加hsrp,第三道替就抽到命令最多的lacp,我仔细查看了两个设备的具体配置后才开始的,dsw1的vlan名称有变化,native98默认在所有接口上配置。除了3.4口和channel口改了,其他口都没动,不知道有没有影响。asw1上,vlan1默认配了地址,以前都是自己敲的,结果导致了忘记敲默认路由命令,不过我ping验证过可以通,不知这扣分不?再有就是int ran f命令在-前后加空格是支持的。整个选择题没有变化,拖图题抽到5道。还有就是考试时间我的是150分钟,有人说是120,还有前面的哥们说170,难道这个还要靠RP?刚刚考完手机打的,就这么多吧,开始接下来路由和拍错,希望对其他人有帮助,最后感谢鸿鹄。 默认路由的命令用的是ip default-gateay 而不是用 ip default-network 吧???实验用的模拟器是只能支持default-natwork 到考场上面应该就是用default-gateway ?!请楼主指点。。。hengjiga 发表于 2013-6-3 20:00
默认路由的命令用的是ip default-gateay 而不是用 ip default-network 吧???实验用的模拟器是只能支持 ...
这个没试过,这个命令忘记敲了。 {:6_290:} {:6_267:}{:6_267:}{:6_267:}{:6_267:} zoc1985 发表于 2013-6-3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没试过,这个命令忘记敲了。
{:6_267:} {:6_267:} hengjiga 发表于 2013-6-3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默认路由的命令用的是ip default-gateay 而不是用 ip default-network 吧???实验用的模拟器是只能支持 ...
是ip default-gateway {:6_290:}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