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森-客服- 发表于 2013-6-5 09:23:45

6月4号深圳交换890低分飘过

本帖最后由 艾尔森-客服- 于 2013-6-5 09:31 编辑

先说题库吧
题库完全覆盖
实验题还是吉祥三宝
选择题选项顺序会变动
但我没想通的是
我感觉实验都没打错啊,都是按照题库做的,可变的参数什么的也看清楚了,做实验中途也没报错,怎么就只有890分呢
现在还没想明白,呵呵!!
试题为什么就不能打印出来,看看哪错了 !

beir 发表于 2013-6-5 10:04:46

{:6_290:}

shevchenk 发表于 2013-6-5 10:05:21

{:6_267:}

pine 发表于 2013-6-5 10:10:55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pine 发表于 2013-6-5 10:11:1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Heron 发表于 2013-6-5 10:13:46

楼主是在深圳哪里考试的?

艾尔森-客服- 发表于 2013-6-5 12:38:05

Heron 发表于 2013-6-5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在深圳哪里考试的?

黎明网络

xinrui111 发表于 2013-6-5 12:42:19

{:6_290:}{:6_290:}{:6_290:}

xinrui111 发表于 2013-6-5 12:42:43

{:6_299:}{:6_299:}{:6_299:}

qijiachen87 发表于 2013-6-5 13:17:53

{:6_290:}

Love_who_who 发表于 2013-6-5 21:34:52

{:6_290:}{:6_290:}{:6_290:}

nupttys 发表于 2013-6-5 22:16:18

我也是,感觉啥问题都没有,也是890,蛋疼啊

Goalie 发表于 2013-6-6 14:32:22

{:6_290:}{:6_290:}{:6_290:}{:6_290:}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3-6-6 14:47:37

{:6_267:}

h6112398 发表于 2013-6-6 15:27:56

。。。。 悲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6月4号深圳交换890低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