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号--高考第一天!!深圳642-832 1000分pass ,NP收官!
本帖最后由 dengzuxue 于 2013-6-7 18:27 编辑今天是6月7号考832,正好是高考第一天,感觉和全国900多万考试一起考试特么的有动力,哈哈==预约的是下午2点考试,12点多就匆匆忙忙的去吃中饭,到考场是刚好1点。考试MM说我来太早,她们这个时间段在午休呢,囧---ORZ...好吧,下次考IE笔试的时候晚点来。{:soso_e113:}
说正题,这次考试抽到3个选择题目和一道TT,没有抽到拖图题。考题具体解法我就不一一说明了(TT解法具体看我共享的【832考试复习】),看懂万金油绝对能顺利pass,我主要说说考试细节和心得方面。
选择题:抽到的是TK中的第3题、第四4题、第13题目。需要注意的是第3题:
QUESTION 3
You have 2 commands used for ftp:
ip ftp username xxxxxx
ip ftp password yyyyyy
Which two commands will be used when switching from ftp to http?
A. ip http username xxxxxx
B. ip http client username xxxxxx
C. ip http password yyyyyy
D. ip http client password 0 yyyyyy
E. ip http server username xxxxxx
F. ip http server password yyyyyy
这道题算半个新题吧,因为题干部分完全换成了另外一种说法,具体内容记不清了,答案和TK一样,选择两个client选项即可,后面考试的童鞋如果遇到相同的情况就不用慌张,淡定的选吧!
再说说TT排错题。考832之前,我也看了很多战报里面写的TT接法,感觉很多还是写的有点小瑕疵。这是我考完试感觉出来的:1.关于ACL那道TT,看了很多战报上关于这道TT的故障现象的说明,有的说除了R1其他所有设备都ping不通web server,也有的战报说从C1到R1所有设备都无法ping通web server??我是带着这个问题考试的,当找到这个TT后,我仔细验证了下,发现【所有设备都无法ping通web server】是正解!!!因为R1有内网口和外网口,所以我用ping的时候还带了source命令,彻底验证了R1也无法ping通web server。
2.考试完成题目数量显示Bug说明:之前看到一个战报说,做完13个TT后,考试屏右上方还是显示完成12个TT??今天我考试的是想到这个战报后,仔细看了下。发现考试屏幕上提示的是【“0-12”】,也就是说13个TT的题号是从0开始算起的,到12刚好13道题目!!所以这个不算是Bug。
3.再说一个重大发现:VLAN ACL根据之前的战报,有很多人反应有Bug!!明明故障设备是DSW1,但是第一问选择了DSW1后,第二问就没有“vlan filter”选项?还看过一个战友发战报说他做这道TT的时候选择的是ASW1,再第二问才有vlan filter选项,结果满分pass??也有战报说,选择了ASW1后,也出现了vlan filter,考完出来分数只有945pass,他们自己都很郁闷。真是众说纷纭!我在第6个TT遇到了这道VLAN ACL题,同样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当时,一直再纠结到底是选ASW1呢还是选DSW1呢?因为我选择DSW1的时候同样在第二问也没有发现vlan filter选项。心想,随便选吧,大不了错一道TT也能945pass。但是我还是不甘心,点abort后,再一次点开这个TT,第一问选择DSW1,到了第二问……@@@##%%%%哈哈哈,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原来在做第二问的时候,选项比其他TT要多,所以有的选项被【隐藏】起来了,在选项框的右边有一个下拉条!!!于是,我激动的把下拉条拉到最下面,VLAN filter两个大大的字眼跳进了我的眼睛!不知道这算不算思科制造的一个trouble,选项框其实设计再长点,所有的选项都可以显示出来的。哈哈,解决了这道题,感觉信息倍增啊。
4.最后再说一个TT考试细节问题。就是当在做一个TT的时候,点开某一台设备如R1 show或者C1 ping测试后,想点abort切换到其他TT发现找不到“abort”按钮!!!我考试的时候就遇到这个问题,当时真是虚惊一场啊,心想这个Bug也太TM大了点吧。点不了abort,我怎么进行下一步操作啊?看了下屏幕右上角的时间倒计时,还剩2个多小时呢,只好让自己冷静下来。这个时候发现,当我们做某一道TT的时候,其他12个TT都是灰色显示的,于是我有鼠标点一次右边蓝色的TT标签,发现abort和done按钮都出来了!!叹了口气,终于可以切换到其他TT了。{:soso_e127:}
总结:整体上,832不难。但是还是有不少兄弟832挂了。总之两个字,细心,你就能满分pass!最后,衷心感谢鸿鹄论坛还有鸿鹄客服5的帮忙,让我顺利NP收官!!!
============================
再共享下我整理的832备考资料,是我根据以前的战友发的战报总结的,部分雷同,纯属巧合,莫怪。
---网上找到的一个832葵花宝典,感觉不错---
---我整理的832备考资料---
---推荐其他战报---
http://bbs.hh01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3979&fromuid=109744
http://bbs.hh010.com/thread-205310-1-1.html
http://bbs.hh010.com/thread-255096-1-1.html(ACL故障描述有问题)
http://bbs.hh010.com/thread-257535-1-2.html(ACL故障描述有问题)
沙发! {:6_267:}{:6_267:}{:6_267:} {:6_267:} {:6_299:}{:6_299:} 学习,考NA时候有过体会,细节非常重要! {:6_290:}{:6_290:}{:6_290:}{:6_290:} 恭喜! 很详细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8:} 不错哇{:6_264:}{:6_264:}{:6_265:}{:6_273:}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帮忙解释下abort和done!我今天就是因为做完每道题都点了abort挂了! 不错的。{:6_26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