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北京亚威飘过
预约亚威今天早上10点考试,由于最近天气不好,加上离的较远,加上第一次参加思科认证考试,总有那么一点紧张,就提前出发了!结果到了苏州街也就9点刚过!随便买了个鸡蛋灌饼,边吃边等同事。吃完不见同事影子,先自个去15层考点看看。到了考试那屋,跟前台mm说明情况后,mm问我你是准备现在就考呢还是按预约时间?我想还是等同事一起吧,就说等会吧。mm让我去大厅沙发坐等。等待过程中,另一mm看到我 问我证件复印了么?我说没有,我就自己复印了下身份证单面。在这说一句,亚威的复印机真破,复印机盖都能拿下来。。。。呆了会,同事来了,我们就去考试。填表,照相,存包,学习完考试细则后就进考场了。先填问卷,18岁,yes后就进入flash演示,随便看一眼就知道如何答题了,随即next,开始答题。
答题中出现的问题如下:
1。实验acl这题打完后,无法全部保存。我copy run star后,查看sh startup看不到应用在端口下的ip access-group,于是config t 应用于端口。但是敲完命令后,还是看不到startup里的端口应用,但是sh run里就是能看到。我郁闷的不行。叫来前台mm,前台mm说看看命令敲对了么,我们不做其他回答!我都晕死了!不就是个copy run start么,有啥能敲错的!反复n次无果后,直接next。考后事实证明,本题扣了分了。。。。tmd只能认倒霉!sigh。。。
2tab键可以补全。保存只能用copy不能wr。
3实验vtp那题目是题库中的题目,但是sh spanning-tree看不到blk口,全是fwd状态,有一题,目的mac不存在需要泛洪的,直接看着有四个选项都对,可是只能选仨!纠结啊。。。。最后随便选一个,next
4一定要背好题库。我的这套题中全是长句选项,怎么都想不起来题库答案了,只能在那琢磨选项。。。。再次感慨廉颇老也脑子不好使了。。。
最后,非常感谢鸿鹄论坛的兄弟姐妹们,正因为有了你们,才使得我考证的道路不再曲折,谢谢大家!今天发帖也是想把鸿鹄优良的分享传统继续发扬下去,能帮到大家那么一点点,我就心思满足了! {:6_264:}{:6_267:}{:6_264:} {:6_267:}{:6_267:}{:6_290:} {:6_267:}{:6_267:}{:6_267:} {:6_268:}{:6_267:} {:6_267:}{:6_267:}{:6_267:} 感谢分享经验,{:6_267:} {:6_267:} {:6_268:} {:6_267:}{:6_267:}{:6_267:} 北京的恭喜!我到时也打算去亚威考了!呵呵你还挺逗,碰到长的英文选项是真蛋疼啊....!你当时是不是一直在回忆以前做题的场景哈哈 {:6_264:}{:6_265:}{: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