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嘉为满分顺利通过。
{:6_264:}一切的算顺利,没有遇到新题目。都是题库里的题目。 实验题依然跟大伙说的一样,只有OSPF STUB这题可以用copy run st 命名,其他实验是用不了的。可能是实验坏境不一样吧!这个知道就好了,问题也不大,反正我是都敲了下。就是发现有一题路由策略policy要求做了点改变,因为在题库中要求是HTTP流量走帧中继,其他流量走任何链路。而我遇到的要求是HTTP走帧中继,其他走另一条链路。平时看懂了题目,其他也没什么问题啦!多加个下一跳就OK啦!{:6_299:}还有实验中,重分布实验只有R1可以pingR4的L0地址.其他路由器ping不能应用。而OSPF stub这个实验,配置好后,路由器间也是不能ping的,只要查看R1路由表有R4loopback地址就好了。提示:考试的时候还是要大概浏览下题目。特别是实验题。准备好了就可以去考了。加油吧!
{:6_267:}{:6_267:} {:6_290:} {:6_290:} {:6_267:} 满分太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