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uries 发表于 2013-6-11 13:24:27

6月10日 902路由872分超低分通过。

昨天上午去艾薇考试,10点的考试一如既往的早到,然后开考。 考试中只有一道拖图题。。。。
实验题全了5道。 前30道题目穿插了4道实验。 第3道选择题点下一道出来的就是REDIS那道题目
与题库不一样,要求最短路由路径。 有GREAT BAND。 OSPF没有要求STUB区域,只要求PING通。
整体发挥不好 因为选择题做的有点不顺利。另外考试教室外的有点杂音影响。所以超低分飘过。
题库稳定。

luori 发表于 2013-6-11 13:30:50

{:6_267:}{:6_267:}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6-11 16:58:33

{:6_267:}

zhiqiuyiye1201 发表于 2013-6-11 17:05:17

{:6_264:}{:6_267:}{:6_268:}下月搞起,望过过{:6_269:}

lifk 发表于 2013-6-11 19:38:30

{:6_267:}{:6_267:}{:6_267:}

Love_who_who 发表于 2013-6-11 21:37:12

{:6_290:}{:6_290:}

/;覺__◇ 发表于 2013-6-11 22:17:40

如果OSPF在有没要求stub情况下配置了stub不知扣不扣分呢{:soso_e153:}

602move 发表于 2013-6-12 07:26:20

{:6_267:}准备学习NP了,特来观摩。

weeking 发表于 2013-6-12 10:48:48

{:6_268:}

一道爱人试题 发表于 2013-6-12 12:50:09

{:6_267:}

lwl_starboy 发表于 2013-6-13 11:03:32

{:6_267:}

zhangxiaokui 发表于 2013-6-13 14:52:37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6-14 00:23:52

{:6_267:}{:6_267:}{:6_267:}最近也要考902.来学习经验 了

/aiq追梦/aiq 发表于 2013-6-14 08:41:30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大块头小智慧 发表于 2013-6-14 21:04:10

{:6_26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6月10日 902路由872分超低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