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902路由872分超低分通过。
昨天上午去艾薇考试,10点的考试一如既往的早到,然后开考。 考试中只有一道拖图题。。。。实验题全了5道。 前30道题目穿插了4道实验。 第3道选择题点下一道出来的就是REDIS那道题目
与题库不一样,要求最短路由路径。 有GREAT BAND。 OSPF没有要求STUB区域,只要求PING通。
整体发挥不好 因为选择题做的有点不顺利。另外考试教室外的有点杂音影响。所以超低分飘过。
题库稳定。
{:6_267:}{:6_267:} {:6_267:} {:6_264:}{:6_267:}{:6_268:}下月搞起,望过过{:6_269:} {:6_267:}{:6_267:}{:6_267:} {:6_290:}{:6_290:} 如果OSPF在有没要求stub情况下配置了stub不知扣不扣分呢{:soso_e153:} {:6_267:}准备学习NP了,特来观摩。 {:6_268:} {:6_267:} {:6_267:}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6_267:}{:6_267:}{:6_267:}最近也要考902.来学习经验 了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6_26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