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842-902
题库全覆盖,没见新题,感觉IPv4升级IPv6的题多一些。还是关于那个ospf passive接口那个实验,建议删除,我是删了,该实验满分。
还有一点就是一切按题库来,题库上一些争议的题,不要纠结。知道就行了,考试答案建议按题库来。
有些题,也许你没看完就选好正确答案,现在你点next,会报错。所以,每隔题都需要看完,才会给next。
一些实验题也是这样,他的要求可能一屏幕显示不完,但是导航轴又不那么明显,所以最好每次都看下能不能往下拉,把题看完。
R2(config-router)#distance ei
R2(config-router)#distance eigrp ?
<1-255>Distance for internal routes
R2(config-router)#distance eigrp 90 ?
<1-255>Distance for external routes
R2(config-router)#distance eigrp 90
这里你输入internal routes后,继续?的好,他还是会提示 Distance for internal routes ,不要管他直接输入109 就可以。
还有没事实验题,做前与做完之后记得show run ,我觉得这个应该与给分有关系。
pbr那个实验,考试的时候很方便,点击PC后自动只能直接访问www,然后show route-map就可以。
OSPF没有遇见那个什么组播地址的题,也许是我没注意看吧。按以前大家说的,ospf的进程号是系统规定的,不需要配置router-ID。
所有试验都不要忘记验证。
{:6_267:} {:6_267:}{:6_267:}多少分?? 感谢楼主战报,近期也要去考902了~~~~~ {:6_290:} wangchongyang 发表于 2013-6-13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分??
{:6_264:}1000大分 -_-- 发表于 2013-6-1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大分
不少! 楼主威武,最近小弟也要考902了,求人品啊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6_290:} {:6_290:}{:6_290:} {:6_267:} 很好 很详细 很好,准备好了,下个星期去考谢谢分享 {:6_267:}{:6_290:}{:6_26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