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烟花 发表于 2013-6-14 20:46:33

今天859分过np 交换,有点险

自己感觉做的还不错,以为有900以上的。后来想想可能是实验题没做好吧。我的测试拖图题很多,题库很稳定,没遇到新题。

nupttys 发表于 2013-6-14 21:21:09

我也是诶,感觉能满分的,结果出来890

︷.深呼吸 发表于 2013-6-14 21:34:36

{:6_278:}

hengjiga 发表于 2013-6-14 22:03:24

{:6_267:}{:6_267:}{:6_267:}借借楼主的喜气。

time9154 发表于 2013-6-14 23:09:28

{:6_267:}{:6_267:}{:6_267:}{:6_267:}

qijiachen87 发表于 2013-6-15 10:45:56

{:6_290:}

beir 发表于 2013-6-15 11:48:56

{: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6-15 12:19:58

{:6_290:}{:6_290:}{:6_290:}{:6_290:}

vislx1 发表于 2013-6-15 13:18:00

请问下楼主,交换的题库是不是只有100多道题目那个版本呀..咋那么少的..{:6_271:}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6-15 15:46:40

{:6_290:}

等烟花 发表于 2013-6-16 23:47:31

vislx1 发表于 2013-6-15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下楼主,交换的题库是不是只有100多道题目那个版本呀..咋那么少的..

是那个版本的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4:31:17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859分过np 交换,有点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