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59分过np 交换,有点险
自己感觉做的还不错,以为有900以上的。后来想想可能是实验题没做好吧。我的测试拖图题很多,题库很稳定,没遇到新题。 我也是诶,感觉能满分的,结果出来890 {:6_278:} {:6_267:}{:6_267:}{:6_267:}借借楼主的喜气。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90:} {:6_267:} {:6_290:}{:6_290:}{:6_290:}{:6_290:} 请问下楼主,交换的题库是不是只有100多道题目那个版本呀..咋那么少的..{:6_271:} {:6_290:} vislx1 发表于 2013-6-15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下楼主,交换的题库是不是只有100多道题目那个版本呀..咋那么少的..
是那个版本的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