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模拟器好像不支持ip http server 那sdm实验怎么做呢
PT模拟器好像不支持ip http server 那sdm实验怎么做呢 {:6_269:}pc那个设备栏里没服务器吗 有啊不会啊 他书上说要下啥子还要干个啥子 哎 搞不醒豁怎们才能更便捷的做sdm实验呢sdm这节到底在cisco里占多大的比例呢 我看书上还是花了不好功夫在讲sdm Mr.黄瓜 发表于 2013-6-16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pc那个设备栏里没服务器吗
有啊不会啊 他书上说要下啥子还要干个啥子 哎 搞不醒豁怎们才能更便捷的做sdm实验呢sdm这节到底在cisco里占多大的比例呢 我看书上还是花了不好功夫在讲sdm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