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tong 发表于 2013-6-16 14:23:55

PT模拟器好像不支持ip http server 那sdm实验怎么做呢

PT模拟器好像不支持ip http server 那sdm实验怎么做呢

Mr.黄瓜 发表于 2013-6-16 18:05:45

{:6_269:}pc那个设备栏里没服务器吗

zoutong 发表于 2013-6-17 14:28:53

有啊不会啊   他书上说要下啥子还要干个啥子 哎 搞不醒豁怎们才能更便捷的做sdm实验呢sdm这节到底在cisco里占多大的比例呢 我看书上还是花了不好功夫在讲sdm

zoutong 发表于 2013-6-17 14:30:43

Mr.黄瓜 发表于 2013-6-16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c那个设备栏里没服务器吗


有啊不会啊   他书上说要下啥子还要干个啥子 哎 搞不醒豁怎们才能更便捷的做sdm实验呢sdm这节到底在cisco里占多大的比例呢 我看书上还是花了不好功夫在讲sd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T模拟器好像不支持ip http server 那sdm实验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