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忍受-- 发表于 2013-6-17 13:33:26

813 945过

今天预约的是九点考试,但是到了开始中心后照相除了问题等了十来分钟搞定后,上机要考试的时候报错,说需要授权码,有高了十几分钟,终于好了,
      选择题基本都是题库的,但是出现了两题争议题就能题库的选吧,最后一道选择题是新题,大概意思我们的vlan之间的SVI的通信要在哪里配置有三个选项A core layer    B   access layer    C distribution layer D选项忘记了,我选的是C。。
      拖图题就按题库的来就OK
         实验题就是HSRP 的那道B或C的有点状况,我的C选项给的是DSW2200 - 240,在LACP的实验中switchA的trunk是不能封装的,而且在实验室可以使用int range f0/3 - 4 记得在3之后空格然后- 然后空格再4,而且在物理接口NO SHUT没有native vlan mismatch的报错哦!而且int vlan1 是配置好的。AAA实验里的aaa port-control auto 使用tab 可以出来的 ?也可以显示,实验就、MLS的可以保存

wangwenbom12 发表于 2013-6-17 14:42:26

{:soso_e179:}

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6-17 15:28:42

{:6_267:}{:6_267:}{:6_267:}

ag024492 发表于 2013-6-17 16:57:45

{:6_267:}{:6_267:}{:6_267:}

lisq6151 发表于 2013-6-18 11:20:23

LACP的实验用不用在port-channle上在配置一次trunk啊?

无法忍受-- 发表于 2013-6-18 22:23:10

lisq6151 发表于 2013-6-18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ACP的实验用不用在port-channle上在配置一次trunk啊?

我是直接在物理接口上配置的和NO SHUT

dwg33 发表于 2013-7-9 13:35:59

ag024492 发表于 2013-6-17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267:}

royyou 发表于 2013-8-15 09:40:07

楼主是GG还是MM?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4:28:44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13 945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