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苏州642-832 千分pass,NP结束
刚考完回家,和大家一样看看万金油就去考了,还是比较容易的,抽到3选择1TT。附件为自己根据万金油的总结,因为知道了故障点,所以比较喜欢以设备show run为基准去排错,其实已经不是排错,而是找碴。 {:6_290:}感觉NP好难哦 {:6_267:} {:6_290:}{:6_290:} {:6_290:}{:6_290:} {:6_285:}{:6_290:} {:6_267:}恭喜楼主,感谢分享!我明天去考呢!顺祝自己顺利通过! 请问楼主,排障是不是跟题库完全一样,只有选择和拖图,没有需要配置的实验题? 我明天也考832了 看的万精油 还有点紧张 不知道准不准! 刘友淙 发表于 2013-6-18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楼主,排障是不是跟题库完全一样,只有选择和拖图,没有需要配置的实验题?
和题库一样的,我抽到的是3个实验和13道TT,没有拖图。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 {:6_285:} 抽到三道实验题????是选择题吧??{:6_276:}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