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5318 发表于 2013-6-18 11:06:18

6月18日苏州642-832 千分pass,NP结束

刚考完回家,和大家一样看看万金油就去考了,还是比较容易的,抽到3选择1TT。附件为自己根据万金油的总结,因为知道了故障点,所以比较喜欢以设备show run为基准去排错,其实已经不是排错,而是找碴。

star13256732007 发表于 2013-6-18 12:04:34

{:6_290:}感觉NP好难哦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6-18 12:25:58

{: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6-18 13:17:16

{:6_290:}{:6_290:}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6-18 13:31:13

{:6_290:}{:6_290:}

seeddsp 发表于 2013-6-18 13:45:28

{:6_285:}{:6_290:}

bolisi 发表于 2013-6-18 14:07:44

{:6_267:}恭喜楼主,感谢分享!我明天去考呢!顺祝自己顺利通过!

刘友淙 发表于 2013-6-18 21:26:58

请问楼主,排障是不是跟题库完全一样,只有选择和拖图,没有需要配置的实验题?

lq9958feng 发表于 2013-6-19 10:24:56

我明天也考832了 看的万精油 还有点紧张 不知道准不准!

adams5318 发表于 2013-6-19 15:04:45

刘友淙 发表于 2013-6-18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楼主,排障是不是跟题库完全一样,只有选择和拖图,没有需要配置的实验题?

和题库一样的,我抽到的是3个实验和13道TT,没有拖图。

wayne_bie 发表于 2013-6-19 15:27:42

{:6_267:}{:6_267:}{:6_267:}{:6_267:}

shevchenk 发表于 2013-6-19 17:43:17

{:6_267:}

angelonely 发表于 2013-6-19 18:18:52

{:6_285:}

walkmanipod 发表于 2013-6-20 09:56:02

抽到三道实验题????是选择题吧??{:6_276:}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4:28:04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月18日苏州642-832 千分pass,NP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