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3G深度986分通过(有重要经验分享)
本帖最后由 aahjhj 于 2013-6-20 13:46 编辑分享经验:我是预约9点半早上考试,提前到了考场,和考官沟通了下,让我自己到考试机器上试一试,因为我担心电脑系统或者鼠标等问题,死机了或者单击鼠标成了双击,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去,有条件的一定自己试一下机器,别因为鼠标的左键太灵敏,导致漏题。
我的考试是总共50道题,实验题是在考试中间陆续出现,选择和拖图没有出现新题,全部都是题库里的,考试前一天晚上还把之前测试的容易出错的题右看了下,加强印象,最后验证果然有效,很多题都是我之前测试错误的题;VLSM和地址汇总等需要计算的题只出现了一道,建议大家对这类题掌握方法,没必要死机答案。整个考试还是比较简单。拖图题我在早上坐地铁到考点的路上拿着手机又看了下,最后验证也很管用,有两道题都是早上看到的又加强了印象,我考试的时候拖图题出现了很多估计有7道好像。
最后要说下最重要的实验题,ACL换成了HOST B;EIGRP的AS号和宣告的网段错误,这些都和题库里讲解的做法一直,但是到了最恶心的VTP就让人纠结的很,ACL和EIGRP好歹也是基于PT模拟器的,支持命令多,也支持命令补全,和PT比较类似,但是VTP的题完全就是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FLASH,和题库里还是论坛的视频的界面完全不一样,按照正常的方法去做,很多命令敲出来后根本没有结果,例如我运行show spanning tree vlan XX,根本没有显示,还有查看VTP状态的命令,也显示的不全,最后导致我两道VTP实验题瞎蒙,我的失分估计就是这两个原因。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最后友情提示下,考试前的20分钟的演示很重要,第一可以让自己调整下心态,放松心情;第二可以好好的看下做题方法,尤其是天杀的VTP实验题环境。最后祝大家顺利考过,进军NP了
顺便说下求下徽章~哈哈
我只想说很好很强大!!!{:6_267:}{:6_267:}{:6_267:} {:6_268:}{:6_268:}{:6_268:}{:6_267:} {:6_267:} {:6_268:}{:6_268:}{:6_268:}{:6_268:} {:6_277:}看看题库。这样就算具备NA水平了吗?可以进军NP了? {:6_267:} {:6_268:} 再过一个半月,我也要考试了。。。 {:6_267:}{:6_267:} {:6_267:} {: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 不错, 再过两个月我也考试去!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