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0 20:12:30

已有 27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个鸿鹄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luori 发表于 2013-6-20 21:24:33

{:6_267:}{:6_267:}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6-20 22:50:24

{:6_267:}{:6_267:}{:6_267:}

橙色蔓延 发表于 2013-6-21 10:02:11

{:6_267:}

M1918SS 发表于 2013-6-22 21:51:56

{:6_267:}{:6_267:}{:6_267:}{:6_267:}

莫若韵 发表于 2013-6-22 23:38:14

{:6_267:}{:6_267:}{:6_267:}

—__— 发表于 2013-6-23 18:36:21

收费不厚道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3 19:25:12

—__— 发表于 2013-6-23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费不厚道

有什么不厚道的?

琥珀川川 发表于 2013-6-24 08:51:09

{:6_267:}

Rockyw 发表于 2013-6-24 09:24:39

不能先透露一部分内容吗?

火花之星 发表于 2013-6-24 13:50:28

刚考试完,进入查看一下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4 20:36:43

Rockyw 发表于 2013-6-24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先透露一部分内容吗?

有需求的看一下好了

—__— 发表于 2013-6-24 22:07:17

完全不知道内容是不是值得收费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5 12:40:26

—__— 发表于 2013-6-24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全不知道内容是不是值得收费

那你不要不久行了吗 我也没有强买强卖 两个鸿鹄币还在这斤斤计较 您是不是也太抠门了?是要有多抠?

—__— 发表于 2013-6-25 13:22:51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5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不要不久行了吗 我也没有强买强卖 两个鸿鹄币还在这斤斤计较 您是不是也太抠门了?是要有多抠?

就是,也不知道谁扣,这么点东西也好意思收费,还说坛友斤斤计较,抠门,你说这种人是谁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NA考试后第一次注册queued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