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0 20:12:30
已有 27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个鸿鹄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luori
发表于 2013-6-20 21:24:33
{:6_267:}{:6_267:}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6-20 22:50:24
{:6_267:}{:6_267:}{:6_267:}
橙色蔓延
发表于 2013-6-21 10:02:11
{:6_267:}
M1918SS
发表于 2013-6-22 21:51:56
{:6_267:}{:6_267:}{:6_267:}{:6_267:}
莫若韵
发表于 2013-6-22 23:38:14
{:6_267:}{:6_267:}{:6_267:}
—__—
发表于 2013-6-23 18:36:21
收费不厚道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3 19:25:12
—__— 发表于 2013-6-23 1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费不厚道
有什么不厚道的?
琥珀川川
发表于 2013-6-24 08:51:09
{:6_267:}
Rockyw
发表于 2013-6-24 09:24:39
不能先透露一部分内容吗?
火花之星
发表于 2013-6-24 13:50:28
刚考试完,进入查看一下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4 20:36:43
Rockyw 发表于 2013-6-24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先透露一部分内容吗?
有需求的看一下好了
—__—
发表于 2013-6-24 22:07:17
完全不知道内容是不是值得收费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5 12:40:26
—__— 发表于 2013-6-24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全不知道内容是不是值得收费
那你不要不久行了吗 我也没有强买强卖 两个鸿鹄币还在这斤斤计较 您是不是也太抠门了?是要有多抠?
—__—
发表于 2013-6-25 13:22:51
l.k.edison 发表于 2013-6-25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不要不久行了吗 我也没有强买强卖 两个鸿鹄币还在这斤斤计较 您是不是也太抠门了?是要有多抠?
就是,也不知道谁扣,这么点东西也好意思收费,还说坛友斤斤计较,抠门,你说这种人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