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0724 发表于 2013-6-20 20:24:04

合肥960 飘过

我19号在合肥龙旭考完NA。960 过了、说下经验:
第一:不要紧张,因为紧张也没有用,题库很稳定把题库拿下就OK了。
第二:我是50道题,2道拖图。其他就不用说了。重要的是VTP的实验。show spanning-tree vlan 1不管用。查不到根端口。。我是通过连接的那个口决定的。不知道错了没。
第三:我好像没有看到congratulation 不过也过了、最后就是 vtp 的那个图乍一看不像题库给的那样,不要慌。。基本没有了、、还有就是申请徽章、、、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xu0724的微博

网络小二b 发表于 2013-6-20 20:53:04

徐明瑞吗???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6-20 22:50:34

{:6_267:}{:6_267:}{:6_267:}

vv9022 发表于 2013-6-21 08:36:17

{:6_267:}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6-21 10:19:18

{:6_267:}

xu0724 发表于 2013-6-22 10:31:40

网络小二b 发表于 2013-6-20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徐明瑞吗???

不得了,你认识我?

hfsofi 发表于 2013-6-24 15:23:51

{:6_267:}{:6_267:}{:6_267:}{:6_267:}

ccie34 发表于 2013-6-25 09:21:48

这就是论坛人民,的典范,从论坛吸收知识,并传播新知识,

lichizen 发表于 2013-6-25 09:50:33

太牛了,你的成功,是我学习的动力,支持!!!

hutu2 发表于 2013-7-27 16:17:48

{:6_282:}{:6_276:}{: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合肥960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