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960 飘过
我19号在合肥龙旭考完NA。960 过了、说下经验:第一:不要紧张,因为紧张也没有用,题库很稳定把题库拿下就OK了。
第二:我是50道题,2道拖图。其他就不用说了。重要的是VTP的实验。show spanning-tree vlan 1不管用。查不到根端口。。我是通过连接的那个口决定的。不知道错了没。
第三:我好像没有看到congratulation 不过也过了、最后就是 vtp 的那个图乍一看不像题库给的那样,不要慌。。基本没有了、、还有就是申请徽章、、、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xu0724的微博 徐明瑞吗??? {:6_267:}{:6_267:}{:6_267:} {:6_267:} {:6_267:} 网络小二b 发表于 2013-6-20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徐明瑞吗???
不得了,你认识我? {:6_267:}{:6_267:}{:6_267:}{:6_267:} 这就是论坛人民,的典范,从论坛吸收知识,并传播新知识, 太牛了,你的成功,是我学习的动力,支持!!! {:6_282:}{:6_276:}{: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