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通过的,成绩不太满意。谈谈考试情况吧
告诫,背题库的同仁们,一定要搞清,记清选项,因为考试的时候选项会变化。我这次实验,拖图题满分。可惜分都丢在选择题了{:6_278:}{:6_273:} 告诫,背题库的同仁们,一定要搞清,记清选项,因为考试的时候选项会变化。我这次实验,拖图题满分。可惜分都丢在选择题了。题库全覆盖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6_265:}{:6_265:}{:6_265:} 理解楼主,楼主不要伤心,往后继续努力!!! 难道楼主,失败了{:6_273:} {:6_278:}{:6_278:} 相濡与沫 发表于 2013-6-2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网络的兄弟们,建议大家对题库以理解的方式去对待,勿背题库。我们要的不只是证,各个行业都离不开英语,国 ...
{:6_267:} {:6_267:} {:6_269:}{:6_269:}{:6_269:}{:6_269:}{:6_269:} {:6_267:} 呵呵,过了就行, {:6_267:} {:6_265:} 通过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