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 发表于 2013-6-22 17:47:47

6月20通过的,成绩不太满意。谈谈考试情况吧

告诫,背题库的同仁们,一定要搞清,记清选项,因为考试的时候选项会变化。我这次实验,拖图题满分。可惜分都丢在选择题了{:6_278:}{:6_273:}

loog 发表于 2013-6-22 17:50:55

告诫,背题库的同仁们,一定要搞清,记清选项,因为考试的时候选项会变化。我这次实验,拖图题满分。可惜分都丢在选择题了。题库全覆盖

免费也贴心 发表于 2013-6-22 21:18:24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6-22 21:25:51

{:6_265:}{:6_265:}{:6_265:}

yjunwang 发表于 2013-6-22 22:12:25

理解楼主,楼主不要伤心,往后继续努力!!!

hj5700 发表于 2013-6-22 23:04:22

难道楼主,失败了{:6_273:}

q26991756 发表于 2013-6-24 12:51:17

{:6_278:}{:6_278:}

huangbohh 发表于 2013-6-28 00:17:09

相濡与沫 发表于 2013-6-2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络的兄弟们,建议大家对题库以理解的方式去对待,勿背题库。我们要的不只是证,各个行业都离不开英语,国 ...

{:6_267:}

cisco1777 发表于 2013-6-27 23:38:44

{:6_267:}

wjzjw2000 发表于 2013-6-27 20:23:27

{:6_269:}{:6_269:}{:6_269:}{:6_269:}{:6_269:}

mhchen2012 发表于 2013-6-27 15:40:38

{:6_267:}

jiangxu 发表于 2013-6-27 13:29:47

呵呵,过了就行,

不想诗情 发表于 2013-6-27 13:15:26

{:6_267:}

lzlstar 发表于 2013-6-27 12:32:55

{:6_265:}

悟生 发表于 2013-6-27 11:15:29

通过便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6月20通过的,成绩不太满意。谈谈考试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