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2013 发表于 2013-6-28 18:29:26

6月28日,广州973 SAY HELLO TO NP

show vlan bri这条命令好像敲不出来,show run的时候摁住回车键竟然把输出省略了。

kingfeifeifly 发表于 2013-6-28 21:06:42

{:6_267:}{:6_267:}

weichundi 发表于 2013-6-29 05:29:25

{:6_268:}{:6_268:}{:6_267:}

ccie34 发表于 2013-6-29 16:51:36

难怪你就是厉害

john96863 发表于 2013-7-5 11:30:11

{:6_264:}{:6_264:}{:6_264:}{:6_264:}

hutu2 发表于 2013-7-27 15:11:18

{:6_265:}{:6_285:}{:6_269:}

hutu2 发表于 2013-7-27 15:11:34

{:6_265:}{:6_285:}{:6_26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月28日,广州973 SAY HELLO TO 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