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dzmm 发表于 2013-6-29 08:34:23

石家庄 642-813 956低分爬过

考前是冲着千分去的。至于扣分之处,我也无力吐槽。写下些经验,供各位童鞋借鉴。
选择,拖拽都没有遇到坑爹的题目。按题库来就好。没遇到3选项相同的神题。一共43道题。
实验分别在6,9,34,39出现。
AAA:remember答案就好。
重点吐槽下MLS:按说MLS很简单,但是考试时在多层交换上忘记开启IP ROUTING了,坑爹的来了。按说没打该命令,无法实现路由功能。但是实验时,各节点之间居然相互PING成功了。一激动,忘记写该命令,扣了44分,血的教训啊。
LACP:该题考试时很完美,不会出现CPT模拟器中出现的SWA的PORT-CHANNEL口过几分钟后自动DOWN掉,造成CHANNEL一端SU,一端SD的坑爹现象。考试时,前几步按七步法来,在INT RANGE FA 0/3 - 4内,打好channel-protocol lacp和channel-group 1 mode passive/active后即可。然后其他命令在port-channel口下完成即可,然后port-channel口下no shutdown即可。
HSRP:题库中并没有写清各个VLAN所对应的主设备。这里,我说下:DSW1是VLAN 101,102,105的主设备;DSW2是VLAN 103,104的主设备,希望这个可以帮到大家。该题目的问题是从VLAN101开始问,一直问到105.关于考试中的最后一题,是问VLAN 105中端口down掉后的priority,由于前一问问了其priority,默认是100,该题decrement也是默认10,所以结果是90.该题正好对应题库中的第四题,题库给出的是求DSW1的priority,实际考试是求DSW2的priority。
就写这些吧,希望能帮到大家。没拿满分很可惜,好好准备832了。。。

卡卡520 发表于 2013-6-29 09:48:58

{:6_290:}恭喜通过!

yjunwang 发表于 2013-6-29 10:36:12

{:6_267:}恭喜 通过。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6-29 11:16:43

{:6_290:}{:6_290:}

bei612 发表于 2013-6-29 11:45:56

可惜呀~不然满分了~

zhangxiaokui 发表于 2013-6-29 13:08:26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zhangxiaokui 发表于 2013-6-29 13:10:16

楼主你好,我想问一下题库里面lacp的那题是在F0/3 - 4敲的所有命令,都要到int port-channel 1下敲吗?

startat0 发表于 2013-6-29 15:53:12

GX 了{:6_267:}

dxdzmm 发表于 2013-6-30 09:58:29

zhangxiaokui 发表于 2013-6-29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好,我想问一下题库里面lacp的那题是在F0/3 - 4敲的所有命令,都要到int port-channel 1下敲吗?

写的很清楚啊,物理口只需敲channel-protocol和channel-group。其他的封装命令和其他命令都在port-channel口下敲

wujie838 发表于 2013-7-1 15:36:56

学习 这周四要考了·准备中~~

狂泉水 发表于 2013-7-2 15:26:33

{:6_268:}

新来滴咨询下,813选择只看144到题OK了吗? 还是要看更多?考试时选择题顺序跟题库应该是不通的吧?

准备中,期待顺利通过

dxdzmm 发表于 2013-7-2 17:41:54

狂泉水 发表于 2013-7-2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来滴咨询下,813选择只看144到题OK了吗? 还是要看更多?考试时选择题顺序跟题库应该是不通 ...

题库完全覆盖。选择题选项是乱序的。

vicjerry 发表于 2013-7-3 10:02:33

{:6_267:}{:6_267:}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3:06:45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石家庄 642-813 956低分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