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k1234 发表于 2013-6-29 21:02:52

上海902打靶归来918pass


5月底接到cisco邮件CCNA马上要过期了,所以就自学感觉过一门NP,
今天上海艾威考点918低分pass。
预约的是今天上午10点考试,怕路上堵结果8:40到了,艾威前台mm9点让我开考!
选择题除了选项顺序不同,题库全覆盖,ipv6和ipv4的碰到好几个,好多都是多选!
实验题值得提醒的是:考试flash版本低,会卡住不动,提示是否关闭flash脚本,我点了个yes(切记要点NO),结果实验做完不能next,让管理员重新登陆再考(发生两次);redistribute那道题R2和R3是f0/1 和f0/0,所以在R2上加了distance eigrp 90 109,但是结果从R1上还是从R3到R4,不知道是不是BUG!ospf stub那道题是area 6,IP:192.168.8.4/30
不知道那个44%从哪扣的,不知道是不是选择题的!
Layer3 path control估计是我在ROUT-MAP选的不是下一跳地址而是自己的出口!

接下来看813了!
加油!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6-29 21:03:44

{:6_267:}

Frank_dsl 发表于 2013-6-30 07:58:53

{:6_290:}{:6_290:}{:6_290:}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6-30 16:54:09

{:6_290:}{:6_290:}{:6_290:}

happybowie 发表于 2013-6-30 17:22:56

{:6_267:}

帝国无敌 发表于 2013-7-1 11:48:53

{:6_267:}{:6_267:}{:6_267:}

kentplay 发表于 2013-7-1 15:34:40

{:6_290:}恭喜自學高手

llk1234 发表于 2013-7-2 18:23:34

kentplay 发表于 2013-7-1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自學高手

3Q:lol

骏骏小呆呆 发表于 2013-7-4 10:25:07

学习学习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3:05:39

Congratulations!!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7 13:06:05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902打靶归来918pass